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13.06 北投~PART TIME SU 偶爾也要素一下

  今天大姐生日,家附近剛好又開了一家" Part Time Su 偶爾素一下"的手工窯烤PIZZA,而且有蛋奶素、五辛素和全素三種選擇喔!這樣吃素又喜愛吃PIZZA 的"冰友"啊又多了一種選擇,吃PIZZA不再只有1、2 口味的選擇,也有鹹和甜的口味喔~在這裡可以吃到多種口味的PIZZA喔!~真是太幸福了啦!GRACIAS A DIOS! 


        而且現在也都提倡全世界週一無肉日的活動Green Monday宣揚健康、環保、低碳的生活方式,希望大家不在只有初一十五吃菜,一星期吃一次素也不錯喔~HAHA這是提外話。

  在"素一下"這也有自己動手做PIZZA 的DIY 教學要預先報名的樣子),對家裡有小朋友的人很適合來帶小朋友來自己做自己吃喔~

        好佳在之前經過店家時有拿了張DM,現在派上用場了...YA!~為了讓大家看清楚採用網路下載的...很甘心吧!



  真的有太多口味了,真不知要選什麼口味的好??所以決定出錢的人一人選一個口味了。我選了蘿斯瑪麗洋芋、我妹選了蔬菜總匯、二姐選了最經典的經典瑪格麗特。口味選好了就立馬打電話訂購了。30分鐘後騎了我的小綿羊,去取了剛出爐又熱騰騰的現烤PIZZA,一到家家裡的女人們早就盤子準備好在等了...一打開烤麵團的香氣就撲鼻而來。



   真是太好吃了啦~料多味美但可惜的是因為是薄皮的所以吃了4片還是有點不滿足。是我胃口太大了嗎~我個人認為很一般啊!!!太怪了??...

         這三種口味,我個人最愛蘿斯瑪麗洋芋,因為有馬鈴薯吃起來很有飽足感,而且洋芋口感很好,吃起來比焗烤馬鈴薯好吃多了也不會有膩的感覺~讚啦!瑪格麗特因為是最經典的口味,所以吃PIZZA點這口味從不出錯的。至於蔬菜總匯真是料超多的啦~而且每口都可以吃到新鮮蔬菜比連鎖PIZZA店的蔬食口味真是好太多了。整體來說"素一下"PIZZA味道很不錯,下次要點個甜的來試試才行。至於飽足感不足那就多喝點汽水吧~汽水+PIZZA是最壞的朋友喔~但久久吃一次不錯啦~JAJA!

         而且吃完後發現PIZZA盒子上有優惠活動喔!只要下次訂購外帶時把乾淨的盒子帶去店裡就可抵10元喔~真是間很落實環保的店...也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try try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