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108.05 看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吃午晚餐

今天一早來朋友公司舉辦的員工電影活動看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他們公司不僅請看電影還附有飲料爆米花和點心,真的不錯。
看完電影己經下午1點多了,就決定到西湖站的貳樓吃午餐,本來以為假日內湖應該沒什麼人,沒想到我們到這都快兩點了還有客人在排隊,生意真的不錯。
這間店之前也有來吃過,算大間的,裝潢也不錯。
菜單上,蔬食的有外註明還不錯。今天我們都想吃義大利麵,所以我選了鮮蔬青炒義大利麵+90元手工麵包鮮蔬清湯和飲料,朋友選了南清辛香雙料義大利麵+90元手工麵包、火腿玉米濃湯和飲料。

檸檬水還不錯喝,今天等不算久不到10分鐘就有位子了。
湯上桌了,店員送上來時說清湯比較淡,但我嚐了一口後覺得一點也不淡,胡椒有點太多了不然料還蠻多的。
飲料第一輪我點了冰奶茶,朋友點了熱的檸檬萊姆茶。
手作麵包上桌了,沾附的橄欖樹很不錯吃,單吃也很美味。
鮮蔬青炒義大利麵,料很多我覺得這次吃比較重口味吃起來比較好吃。之前食記10508內湖 10701北車 10708北車
南清辛香雙料義大利麵,看起來好像咖哩,雙料就是蝦子和雞肉,朋友覺得還不錯吃。
要走前店裡客人較少,第一桌桌子還有一顆樹真的很吸晴。我本身來吃過很多次,雖然每家店味道都會有點小差異,但都不錯,有機會大家可以來嚐嚐。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
內湖路一段300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