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105.08 公司聚餐吃貳樓secondfloorcafe~內湖店

  又到了公司每二個月的聚餐了,這次選了公司附近的貳樓來吃晚餐.


  大家都以為它叫貳樓就一定位於2樓,這可錯了.我去過很多分店大都是整棟的只有台北車站的微風店是位於貳樓其它的店都不一定喔~像今天來的內湖店就位於1樓,我們訂7點半,店內人就不少沒想到越晚客人越多,不虧是平日,大家加完班都不免要來吃一下.店內設計感很特別雖是室內確有顆樹,有一面牆看起來像書櫃真的很COOL喔~


這裡的主餐都只要另加120元就可以升級套餐.附麵包無限續、沙拉或濃湯二擇一、部份飲料無限續杯,加70元可升級飲料單的飲品,加45元還有今日甜點,真的很豪華.我點了沙拉(蜂蜜芥未醬)+70元升級OREO奶昔+45元的今日甜點+主餐點了清淡的鮮蔬炒義大利麵.

  我們才吃了麵包、沙拉或濃湯和飲品大家都飽到不行,明明剛來的路上感覺超餓的,是這麼回事.我的沙拉很清爽醬吃起來剛剛好不會太多,它們的麵包配上附來的橄欖醬很好吃哦,但為了吃我點的PASTA所以我只吃了一片就停了.OREO奶昔很濃郁可惜上面的鮮奶油太多了,吃多有點小膩感.酥皮濃湯是同事點的借來拍拍.


  我的主餐鮮蔬炒義大利麵來時我嚇了一跳太像野柳的女王頭了吧!別被它的外表騙了看起來很少吃起來超多的,味道雖然清淡但還是無法吃太多,但口味很清爽不錯吃,但最後我吃了一半就飽到不行,剩的給同事當隔天午餐.
  下面是其它同事點的都是份量十足,最後大家都帶回去當隔天午餐二.


  雖然肚子飽到不行,還是留了胃吃甜點,今天的是布朗尼,好佳在沒有很大份,送來時還熱熱的,但上面的鮮奶油也太厚了吧~~對肚子快撐破的我來說真的太油膩了,所以就剩下來了,平時我可是很愛吃鮮奶油的,但晚上不知為什麼味口就會自動變小....殘念~~

  但這家店真的很值得來吃,我已經吃了很多分店還是吃不膩,蔬食的口味也都會更新,真的很讚喔~~

貳樓secondfloorcafe~內湖店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00號
電話:02 2799 79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