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108.05 House V 好室鍋物-忠孝店

今天和朋友約來忠孝復興站的網美火鍋店 House V 好室鍋物吃晚餐,這家店是從台中來台北開的,聽說是間很好拍的店,只看店門口真的好有特色。
店外馬上就有一個約網美拍照的牆,燈光還有設計過,就是要讓大家美美的。
 店裡連放醬料的區域都給人很乾淨美美的feel。
 店內蠻大間的,以白色為基調,牆上還有畫些綠色的植物給人很像在森林的錯覺。
 我們一被帶到位子上,就擺好了餐具,這裡是以個人鍋為主的,所以每個位子上都有電磁爐。
我點了綜合野菜菇菇鍋附餐選烏龍麵 、飲料選冰的鳳梨冰茶、甜點選了紫米粥+30元改為牛奶起司湯底,朋友點了腹協肉鍋附餐選白飯 、飲料選的鳳梨茶甜點選了冰淇淋。
飲料會先送上桌,冷熱的的鳳梨,我覺得冰的還不錯喝,不會太甜。
 菜盤上桌了,看起來好豐富,豆腐還印有店名。地瓜很甜,豆腐很嫩,芋頭也很桑
 我的綜合野菜牛奶起司菇菇鍋上桌了,看起來好好吃,一上桌就被牛奶起司的味道給包圍了,主菜綜合菇也很豐盛,擺滿了各式的菇類。
 朋友點了豬肉腹協肉鍋也上桌了,生日打卡還會送上一隻龍蝦,但朋友說肉不多就是了。
 我的綜合野菜牛奶起司菇菇鍋看起來好美味,重點是吃起來不油膩,還有濃濃的奶香味,是屬於牛奶較多的基底,很推薦大家可以試試,朋友喝了也覺得不錯喔!
 
 甜點冰淇淋和紫米粥都上桌了,兩種都不錯吃,冰淇淋是奶茶口味很濃密吃起來還有茶香味,但建議先品嚐紫米粥不然味道會被冰淇淋給蓋過喔。
 這是間可以拍照又可以吃飽的火鍋店,店也一進來不會有火鍋味,我覺得還不錯,只是店裡素食的種類較少,但如果有吃葷素的朋友一起來吃還不錯。

House V 好室鍋物-忠孝店
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