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106.11 下班後的朋友聚餐~vasa pizzeria

   最近還蠻常下班後和朋友一起約出來吃晚餐...所以要瘦很難了....hehe,好佳在冬天來了可以用衣服來遮一下。今天和朋友約來吃vasa pizzeria內科店。這家店在西湖捷運站附近,交通很方便,因為是星期一晚上所以用餐的人不多。

  雖然外面飄著細雨,但想到能吃 pizza心情就好了起來,我到時朋友己經在裡面等我了,我們坐在角落的位子有一排沙發區太好了。


   菜單裡菜色很豐富,我們決定吃雙人套餐888元,主菜2道選了_地中海漁夫麵和 pizza海苔菜菜子(蛋奶素)、小點選了_脆薯、沙拉選了_碳烤雞腿沙拉甜點2份選了_日出蘋果和火焰焦糖布蕾、飲料2杯選了_冰紅茶(可續杯) 和熱柚子茶熱(可回沖)。




很快的送上了小點脆薯和碳烤雞腿沙拉。脆薯酥酥的很好吃,沙拉的上面的碳烤雞腿都被我外包回去給我家的狗狗吃...jaja!因為是烤的朋友說烤的很香調味也不重,我的朋友還想吃被我拒絕了
  再來就是地中海漁夫麵和 pizza海苔菜菜子,這pizza好特別是沒有放起司的但吃起來口感特別會該人一片接著一片,而且料也很豐富不錯吃,沒有選錯因為是沒有吃過的口味本來有點怕是地雷沒想到很清爽不會有吃起司的罪惡感。中海漁夫麵料也很多很新鮮。
   我們兩個女生點了滿滿的一桌。
   最後當來不忘來甜點當結尾,日出蘋果酥皮上有肉桂蘋果饀和一顆香草冰淇淋冷熱交替不錯吃,也不會太甜....推推。朋友超推薦火焰焦糖布蕾,我個人覺得上面附的冷凍莓果和藍莓酸甜的好好吃喔~我的飲料冰紅茶本身是沒有加糖的,很讚喝起來也不會太澀,吃西式還是要配簡單點的飲品,天冷來一杯柚子茶也不錯。
   我們吃完店內用餐人湖也比較少了,加上肚子很飽在消化時拍了一下店內佈置,很美式風格重點是位子很大,就算人多也不會有擁擠感,這樣的用餐環境給人比較舒適。這裡很適合聚餐或家族用餐因為空間夠大。有機會朋友們可以來這吃吃看喔~


 瓦薩Vasa主題餐廳-內科門市 
地址: 11493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83號
電話: 02 2657 33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