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106.11 Marcus老倉庫-內湖店和同事吃晚餐

  今天和同事約在公司附近的Marcus老倉庫來吃晚餐,這家店在芝山站也有一間但沒有這間來的大,而且芝山站平日晚上生意也不錯,但內科的餐廳平日晚上就不會有那麼多人,所以這時來吃,最剛好了。

   店員給我們中間和角落邊桌的沙發位,我們選了邊桌的沙發位,位子己擺放好水、餐具和杯子。
  這裡早午餐全天供應真的是太好了,對喜歡吃早午餐的我而言是件幸福的事。我們兩位都選吃早午餐,我選了黑松露鮮蔬起司蛋捲附兩杯飲品我選了現打果汁和熱咖啡奶茶,同事點了綜合肉早餐兩杯飲品她選了熱美式咖啡和熱牛奶。
  其它餐點還有義大利麵和燉飯....等。

  點好餐點後,拍了一下室內照,空間真的很寬敞,桌子和桌子間的擺設放置也不會太近,這樣的用餐環境給人感覺比較舒服。

  其中有一面牆上畫了好COOL的彩繪,讓人感受很放鬆的氣氛。
  飲品很快的上桌了~~現打果汁今天有鳯梨和火龍果...等,新鮮喝的到,店員還會貼心提醒要先喝果汁才不會不新鮮,熱咖啡奶茶喝起來就是香港的鴛鴦還蠻特別的,同事的熱美式咖啡和熱牛奶加起來就是咖啡牛奶的FEEL。
這裡的餐點上桌時間很快,果汁都還沒喝接著主餐就跟著上桌了,同事的綜合肉早餐整個看起來都快滿出盤子了,看了就好飽。
接著我的黑松露鮮蔬起司蛋捲也很快上桌,份量也很十足,生菜吃起來也很清脆,吐司也烤著剛剛好不會太焦咬起來也有脆度,薯條炸的酥酥的熱熱吃香味十足,冷了吃起來口感也不差,主菜黑松露鮮蔬起司蛋捲菜好吃無可挑剔內饀也很豐富每口都吃的到料,唯一可說的缺點是份量太大了。
我們兩位所以食物上桌,整個桌子滿滿的。但我個人覺得不錯吃,份量也很十足,只是晚上吃會有罪惡感>..JAJA!
    Marcus老倉庫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5號電話: 02 2658 17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