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108.09 沐牧鍋物 MuMu Hot Pot

今天終於來吃沐牧鍋物這家火鍋店了,看起來好網美店喔~之前星期六在這裡的樓上上韓文課,每次都看見不少人來用餐,今天終於來品嚐了。
今天來的早,店家還沒有開店,所以先在店門口拍照和看菜單。

默默又成為店家晚上的第一桌客人,店內用餐環境很美很乾淨。

店內也不會有火鍋店的複雜的食物味,很讚。
我們這次選坐窗邊的位子,可以看見外面人來人往的人群和車子。
醬料區有很清楚的註明每種醬料的名稱。放水的地方也佈置的美美的。
我們點了一個素食鍋和豬肉鍋,主食我點了烏龍麵朋友點了藜麥白飯(看起來很健康)。
飲料我點了奶茶(還不錯喝),朋友點了紅茶。菜盤都是一樣的,但擺的美美的看起來種類好豐盛。

朋友的豬肉送上桌時都真的很另人驚訝,看起來好多擺的整整齊齊的,多到朋友最後吃不完,全燙熟帶回家給我家旺來吃。整份上桌時桌上看起來好豐盛。

我的主盤是綜合蔬菜和菜盤看起來很相似只是裝盤不同,都放桌上時看起來好森林喔~但現在菜價貴,所以我這樣超值得的,蔬菜種類也很多。

 入鍋時看起來顏色很美,吃起來也很健康。

最後店員會送上點心,今天的點心是愛玉,很不錯吃檸檬味很夠。

這家店不僅食物不錯吃,價位也不高,重點是也很好拍,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


沐牧鍋物 MuMu Hot Pot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45-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