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108.09 Miss V Bakery Cafe(赤峰店)



今天和前同事約出來吃下午茶+晚餐,找了間位於赤峰街上的 Miss V Bakery Cafe網美餐廳聚餐去。
我們到時外面的雨下的正大,店裡用餐人數還不算少,有個客人換桌時間,立馬快速的拍了一下店內的室內照,室內看起來很溫馨,很適合拍照,尤其是前面的位子有乾燥花立在天花板上看起來美不勝收。
這裡不收服務費所以水和餐具都要自取,吃完也要自行回收餐盤喔~
蛋糕櫃裡的甜點看起來好好吃喔~~不知道要選哪個好!!
我點了早午餐Miss v有附伯爵茶、餅干、吐司可加價換肉桂捲(當日己售完)、一碗水果優格、炒蛋和沙拉。
伯爵茶不錯喝可自行加熱水續沖,餅干我選了蔓越莓口味是手工製作的偏脆還不錯吃。





我的主餐上桌了,看起來好美,要多拍幾張照才行,水果優格上面有滿滿的奇異果和香蕉配上少許的縠片淋上蜂蜜吃起來比較不會太甜,優格是偏酸的那種,我個人很喜歡這個口味,炒蛋偏熟了點如果半熟會更好吃,沙拉吃起來很新鮮,還有附草莓果醬,但我個人覺得吐司夾蛋就很好吃了。


同事點了辣味起司三明治,吐司裡面夾著滿滿的起司,熱熱吃還會牽絲,餐點一樣附有沙拉和一小杯的縠片優格,朋友覺得優格偏酸所以我把我的草莓醬給他加中和一下味道。

朋友還點了一道甜點,可頌焦糖冰淇淋,這很適合螞蟻人...哈哈,雖然不錯吃,但今天的天氣真的不適合吃冰,而且吃完可頌+冰淇淋熱量應該會破表,但同事很瘦沒有這個問題,所以他可以大口大口的享用這盤美食,我就試吃一口就很滿足了。


可能我的雙眼一直被蛋糕櫃的甜點吸引,所以要走前朋友買了片胡蘿蔔蛋糕給我當遲來的生日禮物,好開心喔~~



 這家店食物不錯吃,佈置也很美,有機會大家可以來嚐鮮。

  Miss V Bakery Cafe(赤峰店)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2號1樓 (近捷運雙連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