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14.04 中山站的vasa pizzeria吃pasta和pizza

  vasa pizzeria這是家連鎖餐廳,我之前在松山五分埔那有看見,但那天己吃飽了,所以就沒機會吃吃它。前幾天在網路找中山站附近的店,沒想到它們也有中山店..真是天助我也 。
  所以這次就和朋友約在這吃飯嘍~
  它位於小巷弄內,要不注意就會錯過它的。但我和朋友對中山站這很熟,所以各自來但也都沒有找不到地點。等朋友時我就先看menu,決定要吃pizza嘍~~

  裡面的服務人員都很年輕。一坐下來就送上水來。店內的裝潢也走美式風吧!
   我點了瑪格麗特pizza+南瓜濃湯+冰可樂(可續杯),朋友點了青醬海鮮pasta+奶油濃湯+冰荔枝拿鐵。

   我只能說pizza和cola真的是絶配啦~而且厚片pizza真的很好吃。朋友也很滿意她的青醬海鮮麵。
可惜的事它們明明有很多素的pasta和pizza口味但都限定松山店才吃的到....這也太殘忍了吧~想吃還得到松山店 ~~有點小難過。

  但是飲品,我的只沒問題啦,但朋友的荔枝拿鐵喝起來有點讓人不習慣...下次還是保守點選傳統飲料好了...嘿嘿~
大至來說這家店真的很不錯吃,希望下次能多推點新的蔬食料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