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14.04 石牌丹提吃晚餐

  難得在平日和朋友約出來吃晚餐,因為要找交通方便又在我倆下班的交會點,於是就選在石牌的丹提吃頓簡單的晚餐...。
  我們約在1樓的門口見,等的時侯拍了張照,順便欣賞menu看一下等會要吃點什麼好。
  這間丹提算大的,共有3層樓。朋友來了我們先在1樓點墨西哥燻雞薄餅餐,朋友點了墨西哥燻雞薄餅早午餐 +玄米抹茶冰沙,而我則點了柚香桔茶(熱)+奶油野菇義大利麵,到2樓找位子坐。
  等餐時會有餐點鈴,餐好時會震動再下去樓下取餐即可,沒一會餐就來了。

   會約在平日晚上是因為朋友迫不及待的想把她5月的結婚喜帖拿來和我分享。真的很開心

真心的祝福她這位準新娘....那天才會輪到我啊...哈!

        所以為了她和我的身材著想,今夜就不吃甜點了...我也想穿美美的洋裝出席她的喜宴啊~
  
  在這得說我的奶油野菇麵看起來很油膩但吃起來到蠻清爽的,但柚桔茶味道到是淡了點而且也不夠熱,有點小失望。朋友到是很滿意她的餐點。我有試喝她的玄米抹茶冰沙,玄米的味道很重還不錯喝喔~下次我來也點點看吧!

一邊吃著美味的餐點,一邊聊著她最近忙著準備婚禮和工作的事...這陣子真是辛苦她了,超期她五月的婚禮。~~也要來想想自己要穿什麼和用什麼髮型出席她的喜宴好...jaj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