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14.3 和小紳士過白色情人節~士林的凱樂義式廚房

  這家位於士林捷運站的凱樂義式廚房,也是1樓是烘焙坊,2樓是義式廚房,己經來吃很多次了,每次來都吃的很飽,而且價格很合理,就是"俗又大碗"啦!~來吃過的朋友都滿意喔~真的可以來試試。


  今天來的比較早,客人沒那麼多(但一會就客滿了),所以先拍了幾照室內裝潢照,其實它們的裝潢蠻簡單的。
   菜單來了,就先點了餐點。上面的價格都是套餐價除PIZZA外,單點的人就扣80元,套餐都有均附:沙拉、自製手工麵包、湯品、甜點及飲料任選 (素食除外),素食套餐均附:素沙拉(大份)、自製手工麵包及飲料任選。
   我點了焗烤蕃茄蔬菜千層麵喝熱榛果拿鐵,朋友點了奶油香烤嫩雞義大利麵喝熱薰衣草花茶,另一個比較晚來點了蔬食PIZZA加80升等套餐喝熱香蕉拿鐵

  一會而沙拉、麵包和濃湯就上桌了。
       (大份是我的,小份是朋友的)

(左邊是素食的右邊是葷食的)
吃了附餐肚子己經半飽了 ,Y曼達並沒有很喜歡吃生菜沙拉,但它們的素沙拉醬是醋的很對我的胃喔!

  餐點很快的上桌了。熱熱的PIZZA很好吃料也很豐富喔~我的千層麵味道也很讚喔!當媽的朋友說覺得千層麵吃起來像年糕,可是吃了我的覺得很好吃,完全改觀了..JAJA!
左邊是奶油香烤嫩雞義大利麵,中間是焗烤蕃茄蔬菜千層麵,右邊是蔬食PIZZA
   
   邊吃飯邊聊天也一下就吃完了,didi太小只能看我們吃...有點小可憐的..長大就可以吃了。~jaja!
 
  用完餐店員就送上了甜點和飲品。咖啡味道很濃郁喝起來很順口,花茶喝起來淡淡,不是Y曼達喜歡的口感。2個CAKES大都是我吃的比較多,因為朋友們都不是很愛吃甜食的人...所以最後也都進我的胃了...JAJA!
左是榛果拿鐵 中間是香蕉拿鐵 右邊是薰衣草花茶


左邊是白巧克蛋糕 右邊是咖啡蛋糕



  我個人真的覺得這是間很有良心的店,不管是價位或者是口味都很好,而且不收服務費真的很貼心喔~大家有機會去士林時,可以去吃吃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