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14.09 木柵動物園~我們來了


今天和公司請假,早上處理完私事,下午和朋友帶著他家的2個小寶貝一起去ZOO看圓仔去,(朋友說假日都要排隊,但平日就不用,所以趁今天請假快和朋友約去動物園啦~)好久沒有來了說2~3年了....好懷念喔~
   今天愿望就是要看圓仔啦~一進去就有人在發熊貓的號碼卷(不虧是動物園的招牌啊~這樣說有點對不起台灣黑熊們...SORRY),我們是3:30的現在才2點多,所以可以慢慢的延路邊走邊拍照。

     好佳在妹妹在捷運車上睡著了,所以我們只要輪流抱DIDI就好,但沒想到...DIDI一進動物園門口就拉黃金了...我的天啊,好在一進去右手邊就是休息區,有換尿布的地方也有洗手間可以立馬解決這件事,但...才換好正想要休息一下,再出發的我們...MEIMEI就起床了....OMG!
她一睜眼看見到了動物園就吵著要看動物們,所以也沒啥休息就出發了。

  我們先到了,我個人很喜愛的無尾熊區,我真的很喜歡無尾熊希望有天能去澳洲抱抱牠們...太可愛了。正好遇見牠們餵食的時間,所以每隻無尾熊都好有活力喔!
之後也看了很多的動物們,都好可愛喔~話說雖然是平日但人也不少喔!不過大都是家庭群們和觀光客就是了。
  我們一路走上去看了不少動物,而且朋友為了讓我達成看所有動物的願望,我們可以費了很多的苦心輪流一個牽著MEIMEI,一個推著DIDI,快步的走到每個區去看所以有的動物朋友們,起懷念的啦~而且每個都要拍到照~現在想想我那時真的很瘋狂,完全不顧小朋友是否能不能負荷,就一路往前沖,但他們的MAMA倒是非常的配合我的腳程就是了~~JAJA ,I AM SO CRAZY 。






 
終於如願的把戶外的動物們都看過一輪了(不過是牠們看我們還是我們看牠們這就無法考證了..JAJA!),因為時間不太夠又要趕去看熊貓們,所以只好放棄去看室內的林旺伯伯和小朋友們最想去看的恐龍們了....慘念!

  到了~熊貓館了,好佳在趕的上5點的關門,而且除了團團圓圓還在睡,主角圓仔倒是精神很好的在玩媽媽的屁屁....真的太萌了,好可愛喔!而且牠都會背著鏡頭,照了很多張才有正面的,但頭是往下的就是了,雖然如此還是很萌就是了啦~但不知為什麼要把爸爸關在另一間,這樣就沒有法子照到牠們一家闔樂的樣了了啦~真是的!

   而且話說回來,有閞牠們的佈置也太多了吧~走到哪都有牠們的身影,這樣其它的動物們也太可憐了吧~動物的工作人員也要幫其它動物們打點廣告才行啊~不然牠們會在心裡面哭哭的啦~也到了熊貓販賣店敗了很多錢買了幾款熊貓鑰匙圈要回去送給家人。



  我們走的上去,但下來時是坐小火車的,因為真的走不動了,別忘了我們還有2位小天使呢~走到企鵝館時換DIDI睡著了...看樣子他很累了....被我這個阿姨操到不行...哈哈~但他可是一路上都有車可坐喔!
              
  快5點了動物園也响起了提醒遊客的音樂,所以我們到了今天的最後一站 gift shop看看有沒有什麼可買的拌手禮(明明是台北人為啥要買禮..我是怪胎~~不要管我)。
        
  之後,在動物園門口也模型動物們拍了不少照~就說我們是怪胎ㄇㄟ..不過做的很真喔!
        
  現在動物園做捷運也算方便,但要一直換線(淡水-板南-木柵)有點麻煩就是了(我們住在淡水線這),何況還要帶2個小孩。雖然今天的行程有點趕,但很充實喔~而且因為有小孩的關係,搭乘公共運輸都會有人讓坐,只能說台灣人很有愛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