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15.02 内湖素食小吃~素食小吃

        今天為了答謝一位弟弟幫我從信義華納買(團體)電影票讓我不用多跑一趟,又拿發票到公司給讓我趕上公司結帳日,所以一起吃了晚餐。
        因為時間晚了,我們都吃素就只能到江南街上的素食之家吃晚餐。
        時間有點晚,看了菜單決定吃點簡單的。
        我點了陽春米台目和小菜(豆干和海带),朋友點了咖喱抓餅和乾拌咖喱肉躁麵。等的時候發現店裏有賣很的素食的乾糧、素料和零食...等。


 
一會菜都上桌了,米台日口味偏清淡加點胡椒粉味道更好,小菜很好吃加點辣椒醬更對胃,咖哩抓餅也不錯吃不會很油,至於乾麵我沒吃,但朋友說還可以,上次來吃素躁飯覺得不錯吃也很有飽足感。推薦愛吃飯的你喔!




        後來上網查發現内湖江南街那裏有其它不錯的蔬食店,下次吃了再和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