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104.07 光一咖啡~假日下午茶

  和朋友想約吃完午飯想找個可以坐下來續攤喝下午茶的地方,沒想到假日午後的中山區每家店都客滿,偶然在巷弄間發現了這家位於2樓的光一咖啡,本以為隱身在巷弄間又位於2樓應該沒什麼人,沒想到一上樓還是客滿的,店員請我們等一下,因為有客人正要結帳,只能說幸運之神降臨...幸福中!
  說真的要不是朋友有注意看真的會不小心錯過這家店的。這家店並沒有什麼裝潢應該是屋子原來的相貌,有點像在巷弄裡舊舊的公寓,裡面裝潢更是露骨像未完成的老舊復古風,但有一面是像落地窗一樣的坐位所以採光很好。

  好了,店員快速的整理好桌子,讓我們入坐。
  事實上,我們剛去吃了日式素食料理很飽,只是想要找個到以坐下來聊天的地方,所以就一人點了一杯飲料和一份甜點共食。朋友1點了熱拿鐵~因為她不敢喝有咖啡因的飲料但這家店偏偏只有茶和咖啡,所以她只好點了有加牛奶的飲品拿鐵,她分了我一半我覺得喝起來很滑順還保有淡淡的咖啡和和奶味。朋友2點了玫瑰拿鐵,我有喝了一口沒什麼玫瑰味,有點一般但價味不一般...JAJA!!我個人點了美式和店員要了奶精他們給了我一杯鮮奶而且可以續喔~超SWEET的,我的美式保有咖啡味也不苦,還不喝加上鮮奶更棒了。


  點了店員推薦的檸檬磅蛋糕,本來想會不會酸酸的,沒想到吃起來很爽口,蛋糕本身也做的很溼潤,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和茶或咖啡都應該很配。
  雖然是假日但還是很多客人帶書或筆電在窗邊喝著咖啡悠閒的看書或使用電腦看起來好不暇逸,面對四周的吵雜他們可是不動於終,下次有機會也來學個假文青好了...H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