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104.09 員工聚餐-內湖喫茶趣

  偷懶了一陣子,又來和大家分享了~希望大家還記得我.....SORRY~   今天要去吃的是知名的連鎖餐廳---喫茶趣內湖店。

  位於瑞光路上,中午這裡可是一位難求(說真的誰會中午花1小時來這用餐!!會吃的很趕吧~),但因為今天是員工聚餐所以有事先訂位。(本公司員工聚餐有2小時...所以有充足旳用餐時間...感恩)
   一進去報了公司的名號,店員就帶我們到2樓的包廂(8人以上可訂包廂),因為人已就坐就不方便和大家分享室內的裝潢了...
        菜單上素食的選擇不少有4種以上,今天有位同事也想吃素的所以我可以吃到2種口味的餐點了,太感謝她了~

  我們都選了398元的喫茶套餐,主食各選了茶油麵線(全素)和碧螺春蒸餃(全素),配菜各選了鳳茗豆腐(全素)和綠茶香蕈葫蘆,湯品各選了素茶香鮮蔬湯(全素)和玄米香蕈上湯,甜品綠茶香芋雪糕和蕉香紅茶慕斯。
  先送上來了茶、沙拉和醋飲。茶很香喝起來很順口不會澀,是我可以接受的口味。沙拉就很一般因為有加海帶所以吃起來很點腥,我不太喜歡。醋飲很好喝有加蜂蜜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可惜不能續杯。


   不一會湯品也上桌了,素茶香鮮蔬湯(全素)和玄米香蕈上湯,看起來超相像的同事有喝我的覺得都差不多。我個人覺得很清淡不錯喝,但喝完有飽足感。(會不會太快了)

   他們上菜其實還蠻快的,湯都還沒喝完,主食和配菜就一一上桌了,我點的碧螺春蒸餃(全素)和鳳茗豆腐(全素),同事點了茶油麵線(全素)。蒸餃料不難吃但皮有點厚,也或許我有8分飽了所以覺得369的花素蒸餃更好吃 ,同事的茶油麵線是大家在網路上一致好評的,不錯吃茶油用量很足,加了附上的海苔絲口感更好,配菜香菇不錯吃,玉米荀吃起來很甜喔!我的配菜豆腐幸虧有了同事的幫忙才吃完的,是用雞蛋豆腐很嫩,配飯會很下飯,單吃會覺得有點鹹。(好吧~我承認我吃的有點淡啦!!)


   最後的甜點上來了,其實肚子真的很飽了,但女人總是有多一胃吃甜食,但真的不太合我胃口,香芋雪糕有點像古老的芉仔冰的感覺吃起來沙沙的,蕉香紅茶慕斯就不太像慕斯啦~反正有點小失望。
  飲料我點了QQ奶茶但是用外帶杯裝有點lo就不放上來了,但不錯喝把甜點的扣分拉起來了,但有點小杯就是了...。
  整體是不錯吃的,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喔!!菜單上的拌飯看起來也很不錯吃喔~下次再來試試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