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105.02 天冷來去九尾韓國豆腐煲吃鍋去

  最近真的冷到讓人發抖,好不容易出了太陽但隔天馬上下大雨真的快要發霉了,雖然如此還是要每天騎著我那年老的歐豆拜來去上班去。
  幸福的是今天晚上有部門聚餐而且是吃韓式料理九尾韓國豆腐煲,真是讓人開心不已,這家店在東區很知名沒想到在內湖也開了一家分店就在公司巷口真是太好了....HAPPY!
  因為下大雨就沒有拍門口照給大家看了。室內的裝潢很簡潔,一邊是座位區中間有個大桌另一邊是它們的作業區,有2樓但我們被安排在1樓所以無法拍給大家看。
  店員會先帶位拿菜單給我們填寫,點好在自己拿去櫃枱繳費(只可付現)
  我點了一個素食豆腐堡和泡菜煎餅(都是素食可食)又點了一杯熱韓國蜂蜜薑茶。同事A點了石鍋拌飯(豬)和熱韓國柚香茶。同事B點了韓國烤肉飯(雞)、蘋果汁和當季草莓聖代。點完付完款店員就送上6盤小菜(可續盤)和飯上桌。涼拌豆芽和涼拌海帶都很好吃我們叫了3次呢~~
  很快的還上冒泡的熱素食豆腐堡上桌了,看起來好好吃,我選小辣的不過並不會很辣,我們3個都很滿意味道這也是我們唯一吃完的一道料理..jaja!!
  之後同事點的韓國烤肉飯和石鍋拌飯也上桌了。烤肉飯同事說很像蛋炒飯,至於石鍋拌飯同事吃了很久但飯都沒有減少也太奇妙了,最後都被帶回去當明天的午餐了。
最後大家最期待的泡菜煎餅上桌了。看起來好好吃味道好泡菜喔~~厚厚的看起來很像pizza,吃起來和什錦煎餅很像,因為還沒去過韓國所以也不知道它的味道對不對啦....但大家都覺得不錯吃就是了....。
  飲料也上桌了,我的蜂蜜薑茶有個香精味我不太習慣,朋友的柚香茶就和家裡自己泡的沒兩樣,蘋果汁就是外面買的味道更無話可說...反正不太推薦這裡的飲品啦...可能我們沒有選對吧~~下次有機會想試試甜米茶。
  店家大推的當季草莓聖代終於上桌了。看起來很MASISOYO,冰淇淋奶味很香濃雖然它們說果醬是手工做的但和麥當勞的吃起來很像,好不好吃真的就見人見志了。
  吃素食又想試試韓式料理的可以來嚐嚐鮮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