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105.06 運動完來黑兔義廚吃晚餐~不胖也難

  最近天氣也太熱了吧!!天天超30度炎熱的天氣真是讓人吃不消,為了迎接炙熱的夏天更要運動瘦身去,所以今天下午和朋友還是想約去軍艦岩健行瘦身去~~也是為了健康啊!!運動完當然要吃飯啊~~這次吃朋友在網路找的黑兔義廚這間店在網路上的評價很好是間CP很高的店這麼優的店當然要快點去捧場啊!
  我們今天走比較快,而且因太陽太大明明都4點了太陽公公還不下山,所以在山上沒有停留很久就下山了,不到5點半就到店家門口,因為時間還太早所以還去旁邊的全家坐了一會,時間一到我們又不小心成為第一桌客人了....JAJA!!
  店裡的價位也太實在了吧~~有夠俗的,套餐+60元都附濃湯、麵包和飲料。我點了鮮蔬蕈菇PIZZA朋友點了海鮮義大利麵。等餐點時拍了一下室內照。店內水和醬料都是自助室的自己到櫃子拿取用完在放回即可。
  濃湯裡面有放火腿耶~~雖然我不能吃還是覺得很划算,重點是這裡的麵包不是包而是半片貝果,也太下重本了,貝果很好吃不會太硬喔~好想再來一片。朋友還說是不是我們餓了才覺得貝果好吃但我看了隔壁桌的小朋友也吃的津津有味所以是它本身好吃沒錯啦~
  等了好一陣子餐點終點上桌了,朋友一直覺得她的海鮮義大利麵少放了一樣蛤蜊,店家明明就給了很多花枝圈和蝦子真的很不知足,但麵本身真的很好吃味道也夠味她還是很滿意的。我點了鮮蔬蕈菇PIZZA和朋友共享,這PIZZA料多味道也很美味但邊邊吃起來有點乾和硬不然就超完美的。
  最後在來一杯飲品end了,我選了冰阿華田,朋友點了冰美式。朋友的咖啡以為附的是奶球沒想到鮮奶耶也太貼心了吧~~而且咖啡味道很夠不用擔心會太水好喝,我的阿華田也是很實在比港式間餐廳的好喝多了。讚!!
  這真的是家用料很實在的店,值得大家來品嚐,雖然是只有2個年輕人在做人多時要等一會,但等待是值得的。



黑兔義廚地址: 112台北市北投區振華街6號電話:02 2823 3135營業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1:30–14:3017:3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