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105.12 府中站吃檸檬草香茅火鍋 到新北巿耶誕城走走

  今晚終於有冬天的FEEL了,都12月了說,不過吃火鍋是早就決定了就算今天不冷也要吃的,但今晚的天氣就是吃火鍋的好日子,空氣中有寒冷的氣習加上下著雨整個就是寒次的氛圍因為打算要去新北巿耶誕城走走,所以就訂了在網路評價很高的檸檬草香茅火鍋專賣店來吃晚餐,朋友之前有來吃過也很推,它們在舘前西路和館前東路都各有一家店,我們還去錯店,才知道這件事的......JAJA~~有點小丟臉
  這家店才剛整修好,外觀看起來很高級喔~~

我們因為不太熟路所以晚到了,但店家有去電給我們知道我們走錯店所以有留位子給我們太感謝他們了,不然現場人很多不知道要等到何時...用餐時間只有1.5個小時所以有點小敢,一到位後我們馬上點餐,素食有三種380~480元的,我選了山藥美人纖食鍋附餐選了拉麵其實心理一直在有機蛋和拉面中拉扯...

  桌上的鍋好有FEEL喔~但是素食的會換一般鍋,所以我只能照朋友的
  店裡有附飲品和明治冰淇淋和醬料可以無限享用和搭配,但我喜歡的薄荷巧克力總是只剩桶子真的很傷心耶~~太多人喜歡這個口味了吧~~

很快我的鍋、主食和附餐都上桌了,只能說店員的動作都很麻利。只能說菇也太多了吧,說真的我食素但真的不太喜歡菇類,但它們的看起來很不錯吃,湯頭喝起來也很清爽,料也很豐富~~黑鍋是朋友的,因為我忘了拍我剛送來時的樣子了,只能借朋友的拍


  我們三個人但鍋、主食和附餐全上桌後,桌子跟本不夠放,看起來超滿啦 ~ ~ 東西真的很多喔.....還有他們的香茅綠茶真的很好喝,只可惜沒有熱的,冰的真的無法喝太多,因為天氣太冷了啦,還是喝熱熱的湯來的實在
  我們的背景有個鐘好美喔~~
  吃的飽飽的,要開始今晚的行程,外面雖然下著雨而且還不小,但路上的人還是很人,由實到新北巿耶誕城那區人真的很多耶~~我們先到巿政府裡面躲雨兼拍照先...今年巿政府裡的聖誕樹很可愛喔...

新北巿耶誕城那區大家都不畏大雨很努力的在拍照呢~~今年的主燈耶誕樹還沒有全開,所以看起來不這樣....但今天有巿集人很多,但雨勢有點大我們就不去逛了,而且高住下看一片燈海真的很美喔,有點像星空



  主燈耶誕樹真的有點lo,希望耶誕節那天燈光會更美,但今天真的有冬天的feel很適合這個節日,雖然個人怕冷但為了過耶誕節我會忍耐的
在大遠百那看見了超大的Häagen-Dazs模型看起來好好吃哦....但我們才剛在火鍋店吃過明治冰淇淋加上店裡客人超多的,所以今天就省下來,下次找機會在來吃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