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106.04 泡完湯來北投蒔蘿吃午晚餐

  今天朋友去北投去熱海泡湯,結束後決定來蒔蘿香草餐廳北投店來吃午晚餐。


  這是這間變成素食後我第一次來吃,現在是蔬食的如果不吃五辛的要告知一下店員~

  店裡也變大了,可以容納更多蔬食者嘍~
  我們都+99元點套餐沙拉湯或飲料3選1,我們都選湯+飲料我還加49多一份甜點
        湯是玉米濃湯不錯喝有玉米顆粒喔~
我點的焗烤野菇花椰起司筆尖麵,朋友點了蘆荀奶油野菇義大利麵。兩道都不錯吃,味道都很夠味料也很多,尤其是我的焗烤份量超足的,我到晚上都吃不下其它食物了

  再來就是最飲品我們都點熱拿鐵,咖啡味很濃郁不錯喝,我還有加點起司蛋糕,也不錯吃,重點是附的水蜜桃很新鮮也很甜,只是剛從冰箱拿出有點小冰就是了
這家店我從還是葷素時就來吃到現在改全蔬食,覺得還不錯吃,大家有機會可以來試試喔~~
 蒔蘿香草餐廳 - 北投店
地址: 112台北市北投區北投路二段7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