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106.06 淡水吃kooks異嗑堂~袓師爺廟拜拜~士林夜巿Shopping去

  今天是第二次來kooks異嗑堂用餐(第一次食記),這次是約假日中午我們來時已經兩點多了,客人還蠻多的好佳在我們有先訂位。今天又差點路過它因為門口機車太多了都沒有注意到店到了。
  戶外區除了沒有冷氣外位子是沙發椅還不錯,但今天熱到爆還是乖乖坐裡面好。

   這次就只拍蔬食區的菜單。等了很久店員都沒有要來幫我們點餐只好自己走去櫃枱點,但店員又說會到我們位子上幫我們點....這是這麼樣.....。我們這次點了超級素食堡+30元冰可樂和素食天堂捲餅+40元冰熱帶水果茶。
   每本菜單都有不同的封面很COOL喔~
   飲料很多就送上桌了,我的熱帶水果茶還不錯喝酸酸甜甜的,朋友的是曲線瓶可樂。
   等了一下我們的餐點終於上桌了 ,超級素食堡我上次來有吃過,還不錯吃料多實在重點是很大一份吃起來很有飽足感,素食天堂捲餅料超多的,好大一捲,配色也很美吃起來味道很豐富我個人覺得很不錯吃但附上的Sauces味道就不討我喜歡,炸薯條也炸的很酥脆讓人會一根接著一根
   我和朋友主食都各分半吃,但因為她配了可樂所以吃不下我的半個捲餅最後只能外帶了。桌子小小的擺了兩份餐點和飲料桌子都滿到不行了。
   客人少時拍了一下內部,是間很有美式風味的擺設。黑板上的菜色介紹用色也很美,每樣看起來都不錯吃耶,是會讓人想在來的店。


kooks異嗑堂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仁愛街18巷12號
電話: 02 2625 616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