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107.01 同事聚餐吃貴桑桑的Ruth's Chris Steak House~有蔬食喔!

  今天和同事來吃吃貴桑桑的Ruth's Chris Steak House,本來想說是牛排專賣店怕沒有素食,打電話問還是有的但只有一種但還是很貼心啦~我們是平日下班來吃有一半客滿,算生意不錯的啦~(照片為店內人少時拍的)
   因為素食只有一種是單點燒烤波特菇,我又另點了沙拉-莫札瑞拉黑杮蕃茄沙拉、飲料-藍莓汽泡飲和甜點-魔鬼巧克力蛋糕。


點餐都有附麵包配上起司奶油醬很不錯吃,我的飲料也上桌了,叫什麼我忘了但是是藍莓口味的蘇打飲,也不錯喝。
  莫札瑞拉黑杮蕃茄沙拉份量十足喔~我有和同事們交換吃他們的凱撒沙拉和上翡翠沙拉。不然我的真的比較單調.....HEHE!


同事的開胃菜上桌了是生火腿,但只有拍到一位的其它的都只顧吃沒注意到沒拍到。
同事們的主餐都點一樣小菲利牛排搭配鮮蝦,只有熟度不同而己。
這是我的主菜燒烤波特菇菜可以了解店員就我不用點其它配菜的用意,因為一盤裡還有烤馬鈴薯、花椰菜、蕃茄、蘑菇和蘆筍。反正吃起來超飽的啦~我同事們有幫我吃配菜,但我還是吃不完光那顆馬鈴薯吃一半就飽到不行,我的老天啊...
今天同事們點的套餐附的甜點是草莓慕斯。我只有只附的草莓(微酸)和巧克力片(微苦有堅果)還不錯吃。
我是單點所以份量很大,夠我們五個人分食~這魔鬼巧克力蛋糕是外面的蛋糕體是微甜的但切開裡面的巧克力會爆漿但是微苦配起來吃剛剛好,不錯吃!但看見別桌點的其它甜點看起來也好好吃,有機會真想嚐嚐它們所有的甜點。
說真的這家店價位真的很高,如果不是公司請客應該沒機會來吃,感謝公司年末的招待,畢竟素食的選擇不多。

 茹絲葵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
電話: 02 2545 8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