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

107.03 爬軍艦岩、賞櫻花、吃G U PASTA

  今天要走軍艦岩,是今年的第一走,沒想到延路上看見好多盛開的櫻花樹太美了吧~
從北投巿場走上來在北投國中的人行道上有排開的好茂盛的櫻花樹美不勝收的。

  之後走到奇岩路的中和禪寺也有好幾株櫻花樹把原本寧靜的寺院感染上活潑的氣息。
從軍艦岩下來在陽明大學對面有個新蓋的小公園,它們的噴水池有馬卡龍造型耶也太可愛了,就默默的拍了下來。
都下午3點了太陽還高掛在天空,所以就決定走去石牌商城吃水龜伯吃黑糖冰和豆花,但吃完又覺得有點冷只好又走去吃個臭豆腐,這家深坑臭豆腐受到北投人的推薦,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吃,真的不錯吃外酥內軟聞起來臭但吃起來只有淡淡的豆味,是我喜歡的口感。
吃完點心,要走回北投時,剛好看見石牌捷運站旁的櫻花樹也盛開,有好多路過的人都拿起手機在拍照,當然我們也不免俗的拍了起來,美美的櫻花讓人心情變好好喔~
雖然肚子還沒有很餓但都走到了今天預定要來吃的G U PASTA,店家還蠻近的,重點是我常路過這但都沒有注意這裡有這家店....真是太不注意周遭了。
  我們來的早,所以是第一批客人,可以好好的把室內拍給大家看。
風格很特別,是走戶外風嗎!!有點叢林的風格室內還有隻鳥好可愛喔~剛進來以為是放音樂的鳥叫聲,原來是真鳥的叫聲。櫃枱那還擺放了一台鋼琴。
一進去老闆就拿菜單給我們,還介紹這裡的用餐方式,單點主餐加70元升級為套餐附濃湯、手工麵包和乳酪醬。
因為是坐第一位來的客人所以我們選了沙發位沒想到是鏡面桌,拍什麼都會有倒影,老闆很快的烤上熱騰騰的手工麵包不管單吃或配上乳酪醬都很不錯吃,濃湯也不會太勾芡是清湯但又有濃郁的奶油香,很不錯喝但很燙口就是,我覺得它家的麵包不管配濃湯或乳酪醬都很搭。
附餐都還沒吃完熱騰騰的義大利麵就上桌了,我點了青醬野菇義大利麵吃起來很爽口沒什麼湯汁是我喜歡的乾式義大利麵,菇類也有三種我個人覺得不錯吃。朋友點了茄汁雞肉義大利麵老闆有說醬汁偏酸,朋友也覺得可以。
  這家店的主餐份量是多的,女生吃完會很飽,我看別桌都兩人吃一份附餐,看樣子大家都是常客,但還是一人一份比較幸福啦~

  G U PASTA
地址: 112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116號
電話: 02 2897 72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