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107.04 喬治漢堡

  一直聽朋友說喬治漢堡很好吃,很美式,重點是它是素食的,但每次去桃園都沒有吃到,因為它是餐車式的經營會到處巡迴銷售,要follow它家的FB看每星期的點,一直好期待能試試它家的口味,終於就是今天它終於來北投了。

  在星期二知道星期四它要來北投大同公司那販售就好期待,也告訴自己當天要準時下班來去買,就算星期二午餐吃摩斯漢堡藜麥蓮藕牛蒡珍珠堡,昨天吃了茉莉漢堡,加今天是連三餐吃漢堡看樣子不胖也難...JAJA!
  但今天還是晚下班以為會買不到了,但下班還是繞過去看看沒想到都8點半了還大排長還龍,立馬停車下來排隊買。
    今天不只有喬治漢堡還有間樹巢賣煎餃的店,但我到時己經沒有煎餃有了,只剩水煎包,我喜歡煎餃的說...冏,但還是買了水煎包當明天的早餐。

水煎包2顆35元比外面的大些,還不錯吃老板的特製醬偏淡,但能買到純素的煎包己經很幸福了。
  排了快1小時終於到我了,但朋友推薦的費城奶酪素漢堡和古巴三明治素漢堡都沒了,因為都沒吃過所以買什麼口味都很新鮮,我買了美式牛排素漢堡和蜂蜜芥末素漢堡二種,每人限買兩個,如果沒人排隊才可以不限數量,雖然只有我一個人吃還是買了兩個,今天每口味吃一半,明早在吃另一半就好了。
現場餓到不行馬上就吃起牛排素漢堡,剛做好的不錯吃,素牛排很厚實,聽說材料是他們自己做的,很不錯吃。咬起來好美式因為要張很大口而且嘴角也沾滿了醬汁,好吃,吃了幾口止餓就先騎回家再來慢慢享受。
來回到家我家狗狗就聞到食物的味道馬上跑來一起享用,真是隻會享受的狗狗,吃了一半的牛排素漢堡,馬上來品嚐蜂蜜芥末素漢堡,說真的吃一口有點不習慣醬汁的口味,但多吃幾口還是上癮了,這口味吃久了也不錯吃,今天買的兩個口味都還不錯吃,畢竟素漢堡真的很好,對喜愛吃美式的我來說,喬治漢堡真的很佛心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希望它們能常來北投走走,讓我有機會每個口味都能嚐試到。
喜歡吃美式漢堡的素友別忘了要follow它家的FB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