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107.05 大熱天關渡吃火鍋_品樂精緻鍋物

  今天是五月的最熱的天氣之一,沒想到我們在品樂精緻鍋物吃火鍋.....。
  不過大熱天吃火鍋別有一番風味,今天我點了素食鍋,朋友點了椒麻雞口味的石頭火鍋。

店裡有冬瓜茶和檸檬水可以喝,老板娘推薦兩個加起來一起喝味道更好,因為檸檬水可以中和冬瓜茶的甜。醬料也在桌上可以自由搭配。
朋友的鍋很快上桌了,主菜椒麻雞會先炒過之後在把料拿起來加高湯煮成火鍋也就是一鍋兩吃的概念。
我菜盤還沒拍就放下鍋了,只能讓大家自行想像嘍~我的主盤有豆腐和素料算OK的。
最近吃鍋都喜歡配飯..但因為今天吃完這餐就不吃了,應該不過份吧!!湯頭很清爽是用蔬菜去熬的還不錯喝。
我們吃的晚,所以吃完時店內客人都走的差不多了。店不大樓下除了兩張4人桌和櫃檯位以外,二樓還有三張4人桌。
吃完鍋還有點心喔~我們各點了仙草和西米露各一份,西米露不甜還有濃濃的椰奶味,很不錯喝~吃完熱食來碗清涼的甜點真的很加分。

品樂精緻鍋物
地址: 112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220號

騎到淡水當然不能不來喝李圓圓黑糖珍珠鮮奶啊~~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喝,聽朋友說這現在很火紅,我看大家人手一杯,今天點了NO.1黑糖圓圓鮮奶,真的不錯喝單純的珍珠加鮮奶簡簡單單但就是會讓人愛不釋手。

李圓圓
地址: 251公明街16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