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107.06 Burger Su Veggie~吃素食漢堡

  在北投的社群發現奇岩站這開了間Burger Su Veggi的素食漢堡店,對喜愛美式食美食的我一定要來嚐鮮一下才行。
  菜單很簡單明瞭,可惜飲品沒有奶昔,我真心覺得漢堡和奶昔是絶配。
店裡採自助式,要自行到櫃檯點餐買單,餐點好了店員會送上桌,餐具和醬料都在一旁的桌上自行取用。
我們到時差不多六點,店內人不算多,店內佈置屬於簡式美式風格沒有大電視在播球賽,我個人覺得很溫馨,附近公司蠻多的,希望平日生意會好,不然以假日晚上來說來客數不算多。
我點了神戶牛排堡加60元升套餐附紅茶和薯條。朋友點排黑胡椒豬排堡一樣加60元升套餐,還另點了綜合炸物(可自選菜單上三樣炸物)花枝圈、香酥鹹酥G和麥克G塊。
  不知是不是剛運動完,超餓的啦~飲料紅茶很快的上桌,但無法填飽我那空虛的肚子。紅茶是古早味的那種還不錯喝。
終於主食漢堡上桌了,看起來好有罪惡感,但手還是不自覺的吃起薯條了...哈哈,熱熱的好好吃,快來開動吃我的神戶牛排堡醬汁是黑胡椒醬裡面的素排很大片也很厚實,吃一半肚子都飽了,麵包有烤過偏酥,我個人喜歡軟點的啦,但朋友喜歡這種有烤過的,裡面的生菜也很多感覺營養滿分,份量也十足,好吃。朋友的是豬排堡和我的很像朋友也覺得不錯吃。
炸物可以說是女生肥胖的萬惡之首,花枝圈真的好好吃,外皮酥酥的皮裡面軟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香酥鹹酥G也不錯但朋友覺得不合口,應該是豆味比較重的原因,麥克G塊也不錯吃但偏乾了點。但真的吃太飽了,所以最後還是剩下來外帶明天再吃。
我們走前快8點是最後一桌客人,希望我們走後有其他客人進來坐坐,素美式的店真的不多,又開在北投真的好方便喔~對我而言,所以希望住北投的朋友大家多多來捧場店家才能經營的久。


    Burger Su Veggie
地址: 112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二段36-1號
電話: 02 2891 81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