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107.11 莫凡彼CAKE吃午餐

  今天出來上課和前同事約在公館附近吃短短的午餐,為了方便就選在上課地點樓上的莫凡彼CAKE聚聚嘍~

  我到店裡時朋友己將餐點點好上桌了。店裡以tiffany色調為佈置看起來好美喔~


  一進店裡朋友先點的餐點都涼了,誰叫我出門時被其它事給延誤了。

  我們今天都點商業午餐除了一份主餐外還附有湯和飲料。我到時朋友己經開始吃了起來,所以不知道她點了什麼,今天的湯是蕃茄蔬菜湯,味道就一般般的,可能是我喝到時己經涼了的關係。


  我請朋友點焗烤蔬菜千層麵,我到時雖然己經涼了但還不錯吃,上面鋪滿滿滿的起士,千層麵是綠色的配上附的兩小片烤麵包真的不錯吃。飲料我們都點熱的薄荷茶,吃了容易膩的起司再來一杯熱熱真的很解膩。

  這頓真的吃的有點匆忙,但好久沒見的聚餐還是讓人聊的很愉快,期待下次的會面嘍~

 莫凡彼 Movenpick Café台北臺大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1樓(捷運公館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