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

107.12 府中站吃吃喝喝~三豐芋冰城吃冰和幸福樹蔬食料理吃晚餐




  今天第一次吃這家三豐芋冰城,朋友一直推薦它家的芋頭牛奶冰,對喜愛吃芋頭的我來說當然一定要來試試才行。
  開在大馬路旁的店面看起來很有歷史了,雖然己傍晚但店里的客人還不少,我們點了朋友推薦的芋頭牛奶冰一起吃,因為等會就要吃晚餐了,還是不要吃太多的好。

  芋頭牛奶冰送上桌了,一上桌空氣就飄著濃濃的香蕉冰的味道,看看這滿滿的芋頭泥和煉乳教人這麼可以不喜歡呢~真的好好吃這芋泥好真材實料濃郁的口感和香蕉冰好配喔~對不太喜愛香蕉冰味道的我都可以一口接著一口吃,很值得來試試喔~

  府中站這也有少數的耶誕節裝飾,外觀得粉紅色的蛋糕,好可愛喔~當然要和它拍個照才行啊。
  終來到今天晚餐的用餐地點~幸福樹蔬食料理,店位於二樓。

  店家晚上5:30開,我們是第一桌到的客人,但現場的位子早就被預定滿了,好佳在朋友有先訂位...感謝上天。
  店不大間,但菜色很豐富,重點是照片上每樣都好美味。

  這裡採自助式,所以餐具、醬料和水都要自取。現在蠻多店家都採這樣的服務。

  我點了海陸雙響定食,朋友點了辣味香椿天使細麵。我的定食上桌食看起來好超值喔~有白飯、味噌湯(可續一碗)、兩種小菜、甜點和水果,超飽走感的啦~CP值高的可怕。重點是味道都很好,不管是主菜或者是配菜都好好吃喔~尤其炸物吃起來都不油,又酥酥的真的很不錯吃,朋友也說下次要點定食類,因為太值回票價了。
  朋友覺得她點的辣味香椿天使細麵味道偏淡,但也不錯吃喔~只是兩種比較起來我的真的很豐富就是了。


  這家店在網路的評價也很好,有來府中站的朋友可以來嚐嚐喔~但大大的建議來前要先訂位喔~不然怕會等很久。

幸福樹蔬食料理 -
地址~板橋區重慶路13巷1號2樓
電話~02 2955 12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