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日 星期六

108.11 桃園吃恰好食ChopHouse美式餐廳

又來桃園走走,台北天氣下著微微細雨沒想到來到桃園天氣超好的只是風大了點,今天朋友說要帶我去吃一家美式餐廳有素漢堡喔~所以中午就到恰好食ChopHouse美式餐廳嚐鮮一下。
我們到時還沒12點但1樓己經客滿了,我們被安排在2樓這排還沒有客人桌的陽光桌,好佳在不是夏天不然這位子可曬了。
菜單兩本合起來是一盤餐點耶~朋友沒說我都沒有發現到。
雖然是葷素餐廳但蔬食的種類還算不少。
 
我們點了一份鮮菇豆腐堡+155元升級套餐附指定飲料無限暢飲、麵包、湯和甜點。另一份點了早午餐波菜蘑菇班尼蛋附果汁和指定飲料無限暢飲。
果汁是現榨柳丁汁喝起來好新鮮,紅茶和咖啡都可以請店員給牛奶加,重點是要牛奶不加價,真的很讚。我默默的喝了兩杯鮮奶茶。它家咖啡是手沖的很好喝,我覺得單喝黑咖啡喝很順口不加奶也可以。
套餐附的濃湯,但我覺得比較像是清湯,裡面的料很多就是了,味道也還不錯喝。
蔬食的麵包會附奶油讓我們自己加,麵包也不錯吃,一份有兩小塊。
主餐上桌了,早午餐波菜蘑菇班尼蛋附有薯塊、水果和沙拉,份量還蠻大的。鮮菇豆腐堡看起來不多,但份量其實還蠻大份的中間的豆腐很大片,但味道吃起來比較清淡,不會像一般漢堡給人不營養的感覺,吃起來很厚實因為豆腐超厚的,附的薯條也是滿滿半盤的根本吃不完,我們後來還帶了半份漢堡和薯條當晚餐吃。
雖然被前面的主餐吃的很撐,但甜點還是吃的下的,今天的甜點是布朗尼加一球香草冰淇淋,冰淇淋吃起來很一般,但布朗尼很好吃,吃起來不會很甜有點微苦,我覺得光吃這甜點就很值得。
我個人覺得這間餐廳用料很實在,份量也不少,還蠻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來試試。

恰好食ChopHouse美式餐廳
地址~桃園市明德里同德十一街144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