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13.12 東京五日遊∼我在晴空塔、迪士尼...搭長榮HELLO KITTY班機

  期待已久的日本行終於要出發了~這次要在國外認識的朋友一起這次的日本五日行。雖然4個裡面有3個都長期住在台灣了,但見面的機會還是很少,藉著這次的旅行又可以重新聚在一起了,加上現在日圓下跌是去日本的好時機,而且年底去日本期待可以遇見下雪的冬天~真的遇上了happy!

    這次朋友找的是來回都有HELLO KITTY陪伴的長榮HELLO KITTY班機,雖然這樣要貴點,但難得可以一起回到少女的情懷總是不壞的嗎~

班機日期班機編號起飛城市抵達城市起飛時間抵達時間
2013/12/17
〔星期二〕
BR2198台北(桃園)成田(東京)08:5013:15
2013/12/21
〔星期六〕
BR2197成田(東京)台北(桃園)14:1516:50

  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在排隊入關時,看見了HELLO KITTY的購票機也太可愛了吧!讓人不禁的離隊拍了這張照。
  
  沒想到在逛免稅商店時,發現也有一家HELLO KITTY專賣店,好想進去逛,但離登機時間不到10分鐘,只好放棄了。下次出國一定要進去逛啦~殘念。
  搭上機時看見那機艙裡充滿了HELLO KITTY,我快瘋了啦~雖然我不是粉紅控,但看見可愛的東西還是會很開心。而且枕頭套是可以帶走的喔~但只有限套子喔!


  而且連厠所裡也有很多HELLO KITTY的物品喔!尤其是衛生紙上也有印HELLO KITTY啦~真捨不得使用它。在不出去我就裡困在裡面了~jaja!
   
  在滿是HELLO KITTY的包圍下,讓人倍感幸福啊~原來幸福那麼容易擁有...jaja!

        這裡會把來回的餐點都一起介紹喔!因為有事先和旅行社告知所以機上有備好素食餐點。
 
        去時因為是早上,所以吃早餐。

  餐盤上也有HELLO KITTY喔~連用餐餐具上也是HELLO KITTY的太讓人捨不得用一次就丟棄,所以默默的被我帶回家收藏了...jaja!

         這早餐好不好吃就見人見志了,但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主食是蒸馬鈴薯彩椒和蔬菜煎蛋,點心是蛋糕,我朋友到是覺得不合他們的胃啦~但有HELLO KITTY陪伴不吃也飽了吧~這句是騙人的..嘿。


  回來是下午的班機,所以是吃午餐。

  主食是西式的青醬蔬食義大利麵加上紅豆奶凍。也還不錯吃但份量有點少。而且不油吃起來很健康的感覺,這當然也不受我朋友的喜愛啊~呵。

  本來以為會有HELLO KITTY造型的飯但沒有..有點小失望。葷食的也是沒有喔~那吔啊呢!(台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