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13.12 圓山花博遊

  久違的好天氣,因為是臨時決定出來走走的所以就選了台北花博公園。本來就只有我和朋友,但她母親也想來看看加上我和她母親算熟的,所以就三人行。因為每次坐捷運總是看那假日有活動,今天來了才知是農產品的活動~有趣。

  因為不想提太重的東西,加上住家附近就有巿場,就看看吃吃沒有想買什麼伴手禮回家啦~我們都住北投巿場附近。
  
  因為也近12月聖誕節嘍!所以花博公園也裝飾的很有耶誕節的氣氛,讓人感受到濃濃的節慶氛圍。

  
  想想這是今年第一次來花博公園呢~ 裡面有了創意巿集,很多手工商品超Q的啦~可惜我手藝不好,不然假日也想來擺攤,真羨慕手藝又有創意的人.....。這很值得喜愛特色商品或手工品的人來走走喔~說不定會找到自己喜愛的小商品或服飾喔!不過價格可是有點....



  裡面也有很多吃的地方喔!想吃少量多樣的可以選小吃店,想吃飽的或精緻的餐點可以選擇餐廳,超多樣化的。



        我們不是很餓,所以就點了辣炒年糕(非素食)和臭豆腐(可素食),解解饞。不過人真的很多,等了快15分鐘才有位子坐。那小情侶走是因為我們一直給眼神壓力吧~JAJA!SORRY~


  既然是花博公園當然不能忘了賞花ㄚ~吃飽了,就又來走走看看那色彩繽紛的花兒啊~
而且也趕上現在最火紅的話題來個圓仔花景。這花景也不斷的提醒我聖誕節快到了,一堆的聖誕紅....


   再來就又走到對面的另一個展覽館看看。

  本來看見是風味館以為是吃的,沒想到不是喔~,裡面是展望原住民特色或手工商品和服飾的店...也很有特色喔!
  
        在這外面也有很多的造型化花景哦~不過有些只有支架還沒有擺上花就是了。我只能說恐龍的看起來蠻好笑的,很怪吔~倒是皇冠的看起來很美喔~看照片可能不覺得吧!要去現場看才會有臨場感啦~



  這是個適合大人小孩和老人在假日又遇上好天氣時來走走看看的好地方喔!也是在巿區難得一見可接近大自然的氛多精又可以吃飽的好地點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