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14.05 下午茶IN Good Cho’s 好丘下午茶~ I LOVE BAGEL

  這次託二姐的福,有機會去信義區的Good Cho’s好丘吃不一樣的下午茶, 在它們的網站上有介紹好丘的英文店名《Good Cho’s》即是取"good choice"的諧音而來,它們想讓更多人在生活中能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信義店也是它的第一個起步點,位於南南四村,說真的如果不是去前有在網上作功課,我想我們一定路過一定會不小心的錯過它。因為從外觀上會以為只是座由老眷村的遺跡改成的城巿公園,沒想到巷子裡面別有洞天呢~~。好丘信義店位於捷運台北101站的2號出口 ,從出口走出來會看見一個adidas球場,從旁邊走進去的十字路口就會看見南南四村(信義公民會館)了。


  從南南四村的旁的巷子走進去,即會看見一個三合院,這就是好丘的所在地了,也是今天下午茶的目的地了。PS.天氣好時還蠻多人坐在外面用餐或休息的。
   進去後不要以為走錯了,因為店裡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商品和食品。這裡的商品都在台灣在地人的創意商品,就像個室內巿集,也很古色古香融合了現在和傳統別有一番味道。


在裡面就是我們今天用下午茶的地方,入口處擺滿了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BAGEL看起來好好吃喔~因為我們到時己經4點了,店內己客滿,但很LUCK的有人剛走我們就進來所以很快就有位子坐了。
坐好後店員送上MENU和茶。因為下午茶的選擇不多,所以我選了雞蛋起司貝果堡佐沙拉+冰美式=180,我姐選了台灣好米布丁+爆米香布朗尼+50元美式換冰拿鐵=170+50。

   等餐的時間我去上了個厠所,沒想到厠所位於老舊巷子裡,有點點小怕,我想如果不是白天我可能不敢一個人進去...JAJA!
   回去後下午茶餐點也上桌了。看起來好美味喔~那沙拉吃起來很健康是用醋,雞蛋起司貝果堡也很美味上面還淋上"豆油"真是中西合併啊(有特色),我姐的米布丁超好吃的上面有淋上芒果醬吃到下面有米粒喔~至於那個爆米香布朗尼,上面的爆米香超硬的用刀子也切不下去(有點像放很久的爆米香)...最後只好整個那起來咬(超不LADY的啦~~),但其實是不錯吃的,布朗尼的巧克力味也很濃郁,只是切不下去啦~~冏!
   吃飽喝足當然要買點這裡的招牌BAGEL回家吃啊~我們選6個BAGEL(1個香蕉巧克力55元、2個辣椒九層塔蕃茄45元、2個地瓜乳酪起司45元和1個DOUBLE起司貝果60元)要當隔日的早餐,說真的一個貝果都要一個便當的錢有點小貴,但想想難得來就大方的買下去了(真心的感謝二姐)。Y曼達真的LOVE BAGEL的QQ口感,但我家人都覺得味道像饅頭~ORZ!
   要走前我們在逛了一下前面的商品販賣區,又在外面拍了很多照,才滿足的回家。事實上這家店的概念很好,東西也很不錯吃,有人覺得他們服務沒很好,但我個人是覺得差不多啦~
  現在台灣也越來越多的餐廳都改成複合式不在只是單一的提供飲食也會漸漸融入在地化的商品,讓更多實在有特色手工的台灣商品能不在被大企業給佔去巿場,這些店給了台灣人更多願意投資純台灣製造的創意商品和食品,希望有天台灣的在地化特色商品也能給世界看到,因為這樣更需要好丘這樣願意給機會的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