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14.05 行天宮拜拜和吃subway

  最近因為諸事不順,所以特別和表姐約到中山區的行天宮又叫恩主公廟,恩主就是救世主的意思)拜拜,收收驚希望能把今年上半年的不如意給掃掉。

  真不是我說的假日來這的人真的很多,還有很多外國團體客也會來這參觀,聽說行天宮戒殺生,禁止供奉牲禮;也沒有一般廟裡的燒金紙,除了信徒自行準備的鮮花素果外,廟裡還提供免費香;也沒看見廟裡有設功德箱,是間很不一樣的廟宇。並且有很多位師姐在廟堂前免費的替信眾收驚。~真的是佛心來的

  其實收驚不是指被嚇倒才可以收,一般來說像小孩無緣無故啼哭不止、胃口欠佳不肯進食,情緒變得很不穩定、不願獨處黏著親人或大人心神不寧、記憶力不集中,不易入眠又不易睡醒....等原因都可以做。 由其現在人壓力大很容易心神不定或不易入眠都可以來做,所以每次來這都要排很久,聽說平日人會比較少。
  拜完拜,收完驚,肚子也餓了起來,就到附近的subway吃個午晚餐吧!
  表姐點了,雞肉丸子為主菜,而我點了蔬食的。subway吃起來真的很清爽又不油膩,加上有放很多的蔬菜和我最愛的酸黃瓜和橄欖真的很棒啦~而且它們的餅干也很好吃,吃起來鬆軟不甜,我每次都會加點一片來解解饞。
  吃飽喝足了,因為表姐晚上有約我們就在捷運站分手了。
  但在這時ㄚ曼達有個小發現在行天宮捷運站這裡牆壁的佈置也太多創意了吧~是為了配合廟宇行天宮所規劃的吧!~so cool~我特愛有臉譜的這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