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14.06 到東區的ROBBIT ROBBIT兔子兔子 美式漢堡餐廳吃午晚餐

  今天和好久不見的朋友一起約去東區吃午晚餐,本來是約要吃下午茶,但她事先有約要去做臉,所以只好把時間往後延了...這次在網路上看見不少網友推薦這間"兔子兔子美式漢堡餐廳",本來以為沒有素的,沒想到還MENU上蠻多素食的餐點(但有些是五辛素)。


  這是和朋友去的是二店也就是位於大安路上的那間,之前打去預約下午茶只有2和4點這2個時段可以選擇,我們就選了4點這個時段的,所以本來的下午茶也就變成午晚餐了。
  因為到時還沒有4點,所以就在等侯區等了一下,也先拍了一下餐廳環境。

   店內擺放了很多免免的相關裝飾很可愛,整間店都是藍綠免的很有鄉村風喔!而且室內等侯區也有擺放雜誌可以看,可以打發無聊,但我和朋友話很多,所以用不上了...JAJA!
  沒多久就輪到我們了,店員很貼心的先告知我們用餐時間限制和方式,就送上水和菜單,因為它們的早午餐是全天供應的,所以我和朋友都選擇吃早午餐。我點了吃了變卜派蛋捲260元+10%朋友點了卜派蘑菇班尼迪克蛋260元+10%都是套餐(附果汁和水果、熱咖啡或紅茶(可續杯)、薯條或薯泥)。
一會兒熱咖啡和熱紅茶就上桌了,杯子和衛生紙上都有可愛的兔兔喔!
  沒多久期待的餐點也送上來了,肚子好餓喔~我們都只吃早餐沒吃午餐,所以看見餐點上來都破不及待的想要開動了!果汁是外面罐裝的那種所以喝起來普普啦,沙拉的醬有洋蔥味所以就沒有吃了,水果今天是柳丁,薯條是我喜歡的脆薯。朋友的水波蛋下面有麵包,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喔,我的吐司是抺茶口味(有三種可選全麥、抺茶和白吐司)的吃起來有淡淡的抺茶味,波菜蛋捲很有份量,我和朋友分的吃。
   好久沒有吃美式蔬食早午餐,真的吃的很開心,這家店不只裝潢討喜,食物也很好吃喔!對喜愛美式的我來說很幸福喔!其它還有甜點和義大利麵可選,但我們就愛吃早午餐份量也很美國人STYLE,對東方胃的我們是有點多,但真的是值得再來吃的店喔~Y曼達大力推薦喜愛美式早午餐的朋友來試試喔!
  對了...還有它們的厠所也很有FEEL喔 !是淡紫色的裝潢配上黑白磁磚地板,厠所裡面還備有女性用品,真的很貼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