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14.07 做完臉來大安森林站吃舞蔬弄果~2

  相隔了一年多又再次來吃舞蔬弄果了,上次來是買了團購卷來吃下午茶,這次則是因為和朋友約在大安那做臉,回去的路上路過就決定要再來吃吃看。(是和不同朋友喔!)


  因為我們到那己經快9點了,她們9點半關門所以吃的有點趕,但也因為我們是最後一批客人所以上菜速度很快,因為我們肚子快餓死了,下班後就趕著來做臉沒空先吃點什麼,所以我和朋友肚子都快扁了。

  坐好位就送上來水,裡面加有水果切片的水。(好像是蘋果和檸檬)

  再來是菜單~和團購券不同的是,平時是單點的,所以我點了半月餃子披薩+熱拿鐵,朋友點了綜合野菇義大利面+有機玫瑰水果冰茶。
  不久餐點就上桌了~終於我和朋友真的很饑腸轆轆啊~我們立馬就分著吃了起來,朋友的麵有很多菇類附的優格也不會太酸配上那果醬很搭喔~,朋友也很滿意她的餐點。(太好了..)。我的披薩很厚實吃起來很有飽足感,裡面的饀料也很豐富附上的水果沙拉吃起來健康滿分喔~
  再來就是飲品了~朋友的玫瑰冰茶送上來時很特別是1瓶茶和一杯有放玫瑰冰茶製的冰塊,喝起來有淡淡的玫瑰味。我的是有點微苦的拿鐵,並不是Y曼達喜愛的咖啡味。

因為快接近關門的時間,店裡的客人並不多,很安靜。不像上次來是假日下午人還蠻多的。但也因為是晚上無法看見對面的大安森林公園。
吃飽後因為明天是假日,於是我們又走去永康商圈逛逛~才回家。
  這2次來都是吃不同的餐點 ,而且它們的菜單內容也都不同,期待下次的到來,不知店家又會推出這樣的新餐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