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14.07 北投陶板屋~生日餐

  7月份是ㄚ曼達重要的日子,今天二姐請我去吃日式和風料理"陶板屋"。這也是王品期下的事業之一,雖然網路上對素食的評價沒有很好,但ㄚ曼達秉持這公正的心態還是要自己來試試才行,畢竟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嗎!(突然以為自己是知名的美食部落客....jaja!)

   今天因為是假日,好佳在有預先訂位不然又要等,它們11點半才營業,但我們12點到己經高朋滿座了 ,那些空桌都是早以有預定的,生意真的不錯...
   服務人員一帶我們入座就送上溫茶和菜單,電話訂位時己先訂了一份素食餐點,反正素食也沒得選。

  很快的沙拉就上桌了~(左葷右素)洋蔥雞肉田園沙拉和彩漾鮮果沙拉。
  我的沙拉就是綜合水果但沾百香果醬還不錯酸酸甜甜的吃起來很清爽。
  
  ~(左葷右素)牛蒡雞肉湯和鮮菇食養湯
  因為本身沒有很喜愛中藥味道,但這喝起來並不油膩反而給人很養生的感覺,尚可。

  前菜~(左葷右素)香蘋起士司燒和杏鮑菇味噌燒
  這醬汁是我喜愛的,鹹甜鹹甜的。

和食~(左葷右素)香蔥鮭魚炸飯團和紫米香蔬蒸飯
  紫米飯本身就有調味上面的炸薑絲不油膩很爽口,附的配菜是沒有調味的吃起來就是食物本身自然味,很健康喔!

  主食~(左葷右素)香蒜瓦片牛肉和陶板素食
  這道餐點ㄚ曼達無法評論味道,因為到這我肚子己經八份滿了,為了之後的甜點和飲品,我就外帶了,回家後大姐吃了,所以..只能以外觀來評鑑 ,整體的擺設是美的,蕃茄裡裝的是切丁蕃茄炒什錦、炸香菇串、飯是調味好的尖米飯上面淋上美乃滋+配菜有炸馬鈴薯、蒸南瓜和綠花椰菜。看起來是營養滿分啦!

  甜點~黑醋栗冰心慕斯和冰月紫米
  因為二姐吃完主餐也吃不下了,所以最後它們都進了ㄚ曼達的小肚子裡了,黑醋栗冰心慕斯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在冰沙和布丁之間,配上附的餅干還不錯吃,但我二姐覺得它吃起來太酸了。至於冰月紫米味道就普普了,就和自己在家煮的紫米差不多只是有加上一顆芋泥吃起來不甜還ok啦~

  飲品~冰醇香拿鐵和水果冰茶+免費的桑椹醋汁(可續杯)
  這飲品真的有點小失望,拿鐵咖啡味很淡也沒有奶味像稀釋很淡的咖啡牛奶。水果冰茶很甜不知是不是因為去冰,喝起來很甜膩感。反而附贈的桑椹醋汁超好喝的啦!不知不覺我喝了6小杯(真的很小杯喔!),而且可促進消化...讚讚讚~~
  整體來說是越吃越失望,但素食的並不難吃啦!反而是甜點和飲品有點讓人小失望,而且不知是不是人很多送菜很慢,到後來我們還問了一下服務人員才馬上送上來(讓人不禁懷疑他們是不是忘了我們啊?),而且當天生日的人很多,所以服務人員也忙著唱歌和拍照所以才會這樣吧~我們因為太害羞了所以就沒有告知我也是本月壽星這件事,所以就無法拿到生日禮物和免費蛋糕,但這餐吃下來飽到晚餐518+10%算可以接受啦~但比起來舒果的服務更好就是了。(以上純屬個人觀感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