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14.07 和前同事的聚餐~加州風洋食館

  以前有陣子常和朋友約在skylark用餐,不知不覺也兩三年沒來了,今晚因為和以前同事的聚餐就約在中心點士林的加州風洋食館吃晚餐。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來士林店用餐,以平日晚餐時間客人還蠻多的,好佳在我們有預先訂位啦~一入桌桌上就擺放了水和盤子,店員也送上了菜單。
   因為是晚上了,所以我們三人都決定單點就好。點主餐都會附上小麵包(大蒜、全麥和橙香布里歐)。
我點了奶油燴野菇焗飯170元+冰拿鐵70元,店員還很貼心的問是否是素食者。焗飯有點類似炒飯上加上起司去烤的,我個人認為還不錯吃份量也剛好,吃完會有飽足感。拿鐵也很好喝,咖啡味重是我喜愛的口感。
   不久前才剛生完的朋友點了季節優格沙拉130元+義大利香煎魚排240元。
  而5月才昇為人妻的朋友點了香草雞肉焗飯170元+冰焦糖奶茶70元。我有喝奶茶味道還不錯喝喔~
   吃完後又是我們的聊是非時間,女人嗎~朋友們相聚在一起總是讓人心情愉悅,可以忘了工作上的壓力,不過大家說話都很大聲是美國STLY嗎~(我們三人也起吵的啦....JAJA!)。所以朋友們在這麼忙也要找個時間出來聚聚才行,不要在手機談話了。愛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