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14.08 銀咖哩-SOGO復興店

  今天和朋友聽完了演唱會,就走到忠孝復興來覓食,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好,就進了百貨公司的美食街...看見了這家銀咖哩在如此高貴的百貨公司裡,但它的價位卻很合理...才百元就有得吃了。~~Incredible!!
  而且朋友也推薦它很好吃,而我又喜愛吃咖哩又很剛巧的有位子,真是上天助我們也~~所以想不吃都不行啊~因為要在櫃檯排隊點餐,看了一下菜單有蔬食的 ....所以我就點了可是蘑菇起士蛋包咖哩飯150元+40元的套餐。...要和他們說你要蔬食(我覺得有加洋蔥啦~)的咖哩醬喔!朋友單點了牛肉咖哩飯120元。

  之後只要坐在他們的坐位上就會有店員送上桌。不用等叫號到櫃檯拿喔~說真的假日的百貨公司公司真的人滿為患,一點都看不出來經濟差....不虧是民以食為天啊.....


  雖然點的人很多,但餐點還是很快的送上桌了。看起來好好吃喔~但說真的可能是因為我有加起士蛋包所以我個人覺得醬吃起來太多加上起士本身也有鹹味,所以對我個人覺得有點重口味,但我朋友說他覺得剛剛好,話說如此還是很好吃喔~,雖然我點的是蔬食的,但如果吃很素的朋友還是建議可以再問清楚店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