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14.08 和同事的午餐~米吉米複合式餐飲(士林店)

  換了新工作後,我成為了公司最新的人,終於有同事比我晚來了...可喜可賀。而且我們又個性很合也新新相惜啊~所以今天中午就和另一位做1年多的同事一起到公司附近的米吉米複合式餐飲呷中午~
   上網查才知道這是連鎖店~我們中午去時人並不多,而且是採自助式的,要自己到櫃檯點餐,菜單也是要去櫃檯去看,但同事和他們要也還是有給啦~
看樣子他們是採速食業者式但價位可不比速食店的喔~

  我單點了南瓜蔬食焗面150元,同事1點了莫札拉PIZZA套餐159元,同事2則也單點了不知名的PASTA150元



  但只能說有點讓人小失望,我的焗面太水了,起司很多但很像在湯面上放了起士去焗,其實味道不差啦...只是吃起來很怪,而且面是中式粗面吃起來有點不太習慣,而且還烤了快30分鐘才出來,好佳在我們午休1.5小時不然一定會來不及吃的啦~因為真的很燙。同事的PIZZA好像在巿場就可以買回家烤的...很普通可喜的是薯條不錯吃.....另一個同事的他就覺得價位太高了....我只能說,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中午時段店裡位子還很多的原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