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106.08 士林官邸+吃歐品香廚

  好天氣到戶外走走,經過士林官邸看見好多為世運打廣告的看板~世運吉祥物熊讚有夠可愛的啦~但因為時間不早加上目前沒有什麼活動就不進去逛逛了,下次有花展時在來走走


  今天就來士林站出口的歐品香廚吃義大利麵,其實路過這很多次一直都沒有機會進來品嚐,今天剛好運動量夠就來吃它嘍~~
  裡面不大,一樓只有三桌,但二樓坐位區就比較寬敞了,我們這次被安排坐在一樓的櫃枱前,桌子不大東西一上桌就會很滿,但體諒店家地點租金應該不便宜,他們價位又不高就覺得沒什麼了,今天我們點了辣味蕃茄直麵和辣味雞柳直麵加購39元附麵包和飲料,還另外+65元多一份前菜蕃茄馬茲瑞拉


  等了一會前菜蕃茄馬茲瑞拉和麵包就上桌了,蕃茄馬茲瑞拉好開胃吃起來還涼涼的有種很健康的Feel,麵包也烤的酥酥的好吃
  飲料我點了桔子汁朋友點了紅茶,我覺得我的不錯喝甜度在低一點會更好,紅茶是古早味紅茶也不錯喝,我的義麵上桌了,cp值真的很高,料也不少,我們有加麵但不加好像也ok因為吃完這盤肚子好飽喔~~朋友的我忘了單獨拍,她也覺得口味還不錯,這個價位這樣的品質真的不錯哦~~
  你看看一開始食物上桌時桌子超滿的啦~~但東西都的不錯吃價位也很實在,有機會大家好可以這品嚐看看。重點交通很方便~~


 歐品香廚 
地址: 11162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32號
電話: 02 2883 99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