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

106.09 好天氣和朋友到天母SOGO走走~到Green Kitchen 貳 吃午晚餐

  這家店Green Kitchen 貳 每次要去家樂福都會經過店門口生意看起來不錯,今天終於有機會來這吃吃看嘍!

   現在是下午3點店裡還是有客人在這用餐,店員送上菜單和水。
  店內不大,是L型的,不知道為什麼柱子上貼滿了小卡片,店內的裝潢很舒服,還有電視,只是位子空間偏小....小聲點!!我承認我有點肉啦~

  我們點了一份早午餐-鄉村菌菇歐姆蛋貝果附餐飲料選了紫米紅豆和藍莓貝果&松子清醬野菇義大利麵附麵包、飲料我選蘋果汁和甜點烤布蕾。
  等了一下飲品先上桌了,紫米紅豆是打成漿的沒加糖給人健康的味道,我的蘋果汁就比較一般。麵包我朋友覺得太干,而且又是給邊邊所以吃起來很有口感。
隔壁桌的人點了貝果餐看起來份量十足,好好吃的樣子,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吃吃看,等了一會兒,歐姆蛋貝果餐上桌了,看起來也不錯吃啊~色彩好美喔!而且有滿滿的生菜搭配起來好健康,營養十足的樣子,重點是貝果烤的酥酥熱熱的配上剛炸好的薯塊真的很讓人垂涎三尺耶~歐姆蛋裡的料也很豐富真的不錯吃,而且份量十足,我覺得吃完很幸福哦~松子清醬野菇義大利麵口感也不錯,青醬吃起來不會膩,而且當麵把青醬汁都吸收進去時吃起來味道更好,軟硬適中也不錯吃喔~
雖然在網路上的評價很不一,但我個人覺得餐點還不錯吃,店的氛圍也不錯,店員雖然沒有很熱情但詢問都會協助,也沒有收服務費,所以我認為還OK~重點是餐點好吃最重要吧~我們倆個人吃這一桌等會去SOGO要多走點路才行...HAHA!!
還有飯後甜點烤布蕾,好好吃喔~~這烤布蕾甜而不膩,是個完美的END,下次可以在來試試不同的餐點。

 Green kitchen 貳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6巷4號
電話: 02 2833 717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