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

106.09 下班後和朋友的聚餐-內湖 九尾韓國豆腐煲專賣店

  下班後久違的和朋友約吃晚餐,因為我們現在都在內湖工作,所以挑了間之前和同事來聚餐時吃過的九尾韓國豆腐煲專賣店吃晚餐~第一次食記

  說真的內湖平日晚上真的很像空城,少了平日早上的上班族真的好安靜~連路上的車都少很多~好不悠閒,今晚店裡的客人一如往常經過時看見的晚上真的沒有什麼客人
  我到時朋友已經坐在裡面等我了....真不好意思~JAJA!!我們一人點了一鍋,我點了素食鍋食,朋友點了泡菜牛肉鍋,因為現在店裡沒有備應茶水,所以另購了一瓶水。
點好餐點,到櫃檯付款,沒多久就送上小菜和白飯上桌。這次小菜有五樣,好像吃完可以再續,但我們用完店員也沒有來問,但看隔壁桌的有拿去問就有拿到新的一盤。朋友覺涼拌海帶在軟會怕怕的我覺得還不錯吃,涼拌豆芽菜也不錯吃很清爽。附的飯用鐵碗裝拿起來熱熱的。
等了一陣子我們點的鍋終於上桌了,朋友說因為約吃晚餐,所以中午還特別吃比較少~~JAJA!!我點的素食豆腐鍋今天的豆腐很多而且配料也不少,真的不錯吃,不過如果天冷來吃會更適合,朋友點了的泡菜牛肉鍋她覺得也不錯吃。
  這家店雖然員工蠻cool的 ,但餐點還不錯吃。
我們兩個人才吃一輪小菜和一人一鍋就超飽的啦~對於喜愛韓國美食的素友可以找機會來這嚐嚐喔~~
  九尾韓國豆腐煲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02號
電話: 02 8752 61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