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107.02 寒流來勢洶洶~到士林吃富樂台式涮涮鍋

  今天是低溫寒流特報剛好是適合吃鍋的日子,和朋友約在士林,她剛好也想吃富樂涮涮鍋這種天吃鍋是唯一選擇,今年的冬天也真的太冷了吧~~又濕又冷的。
  我們約下午兩點半沒想到排隊等用餐的人還是很多,我們是100號前面還有6組,希望能快點輪到我們,又冷又餓好難受啊!
都過用餐時間店裡的用餐客人還是不少。
等了快30分鐘輪到我們了,被安排坐大桌和其它客人併桌,天冷大家一起坐也比較溫暖。到位時桌上已擺好餐具和溫茶。
菜單就在餐具下,我點了素食鍋270元,朋友點了大眾牛鍋260的樣子。
  素食的湯會另外給,菜盤滿滿的菜,我後來吃不完還請我朋友幫我吃,有吃蛋的話會另外給一顆蛋,主盤也會附素料。
配餐我點了麵,滿滿料的主盤上桌了,有附甘蔗可以熬湯頭用,沙茶也會給素食的很貼心喔~
醬料區也有很多調味料可以加。
我的素食鍋把桌上擺著滿滿的。
朋友的大眾牛鍋。
別小看看起來不多,但吃起來超有飽足感的啦~飽的大家不要不要的。而且因為客人很多也不用擔心它們的菜不新鮮因為客人那麼多菜量也大都快不夠供應了還有得放。

重點是飯後有附甜點-今大是溫綠豆湯,有點甜。如果不想吃今日甜點店家也有提供霜淇淋和冷飲可以選擇,而且是無限供應的,但請不要和外面的專賣店比,奶茶我覺得還不錯喝。
冰淇淋味道偏淡,我不太推薦。
  我們要走時,剛好是要換一批客人的時侯,拍了一下店內,店員都忙的不停。但這家店真的CP值很高,又不貴,重點是好吃,對素食者也很貼也都會問是否吃蛋,雖然很忙但態度很好,有機會大家可以來嚐嚐。
  大家來士林想到吃火鍋應該都會推這家店,現在在士林站和總店附近好像也有開分店,但這家店生意還是最好的,下次有去吃別家分店在和大家分享。

富樂台式涮涮鍋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75-1號
電話: 02 2886 68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