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

107.07 北投跑跑G蛋糕

今天是沒有風雨的颱風假,從今天的天氣真的看不出來昨晚風雨是多麼的強大,雖然我住台北巿也在台北巿上班,但公司還是統一讓大家休,真的很感謝有如此明理的公司。
  所以終於有機會可以來吃這家在北投幫很多人推薦的跑跑雞蛋糕
  昨晚因風雨聲太大睡的不太好,今天補眠到快中午才起床,馬上打開FB追踨它家的訊息,看見它們預定4點會在北投捷運站對面的公園賣,就把今天的外出行程排在下午嘍~我到時3:50分排第三位,老闆還在備料。
  但老闆很客氣就是了。它們是餐車所以星期一到六都會在不同的點擺攤。

烤好的G蛋糕會先放在網上散熱才裝袋,從這可以看的出老闆的細心,我今天買了原味50元/4個,奶酥蔓越莓20元/個,雙重起司20元/個,共6顆。
  原味的會附上一支餅干當竹籤,很環保的設計了,原味裡是只有蛋和牛奶製成的,很純也很厚,老闆有說他們的是特製的烤爐所以做出來比較厚,重點是吃起來不乾,加上可愛的腳印造型讓人一個接一個,但說真的吃兩個就差不多外面的一份。
袋子也很用心,有自製繩子讓客人提這樣就不用另外裝袋,真的很環保,減少垃圾。
莫滋瑞啦與巧達融合的雙重起士-有滿滿的起司因為我帶回家才吃,所以起司己經硬了但還是可以勉強拉絲,鹹甜的口味,加上蛋料體本身也很厚實,有濃濃的蛋香味,吃起來好有飽足感,好吃喔~
蔓越莓與葵瓜子完美搭配的自製跑跑奶酥-這口味很不錯吃,奶酥不會太甜加上有蔓越莓與葵瓜子的搭配,也很不錯吃,有點奶酥葡萄麵包的口感,但沒有那麼甜就是了。

  吃下午茶一定要配的飲品才行。北投巿場裡有家老店,有賣薄荷口味的奶茶,是我學生時代的最愛,所以不忘買一杯回家配G蛋糕。
綠色的奶茶加可愛的G蛋糕真的很配。
這G蛋糕連我家毛寶貝都吃不停。
推薦有來北投又喜歡吃G蛋糕的朋友有機會可以來嚐嚐。想吃可以追蹤它家的FB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