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107.08 R. mosu 沐蔬蔬食

  今天和朋友約來雙連站的沐蔬蔬食吃午餐,我和朋友今天都請了特休就為了久違的見面聚餐,漸漸的發現身旁的朋友一個個都結緍有小孩,要約假日變的好難喔~畢竟大家都只有假日能陪小孩和老公.....理解理解。

  這家店名看起來是間只有蔬食的店,但其實不然菜單裡也有幾道有肉的餐點,因為是平日中午所以有商業午餐可以選,但我們還是點了菜單上的,朋友單點了田園奶油起司義大利麵和炸薯條,我點了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沐蔬松子青醬燉飯+159元升級套餐90元內飲品、濃湯和甜點,點完餐店員有告知因中午時刻備餐要20分鐘左右。
因為店內是開放式廚房加上中午用餐時間人較多,所以一進去有點油煙味,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店內採自助式不收服務費所以餐具和醬都要自取,店內以兩人座位為主但都可以合併成大桌,多人也不用擔心。
   湯很快的上桌了,是羅宋湯蕃茄味很重喝起來偏酸還不錯喝,朋友的炸薯條也上桌了,剛炸好有夠燙的啦~要吹一下再吃,份量說真的有點少,兩個人吃有點不過癮,附上的是莎莎醬不是蕃茄醬蠻特別的。
  等了近20分鐘我們的主餐上桌了,因為有邊吃其它餐點和聊天所以不覺得有等那麼久,剛上桌時都被它們的擺飾給吸引,好繽紛的顏色搭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做奶蛋素,所以兩道口味都偏淡,我們都另外加了鹽和胡椒粉才比較有味道,田園奶油起司義大利麵~味道一開始吃偏淡以外,在我們調味後好吃很多,而且麵和醬的比例很好不會太多湯汁醬都義大利麵上是我喜歡的組合。沐蔬松子青醬燉飯~燉飯煮的剛剛好,用料也很實在,還了味道淡還不錯吃,份量也剛好,但沒有想像中的一定要吃就是了....哈哈。

  飯後飲料冰美式和提拉米蘇上桌了,冰美式很濃我加了兩次水才成為我能接受的濃度,但咖啡味很香,不會酸還不錯喝,甜點是隨機的,今天是提拉米蘇還不錯吃,比想像中的好吃多,不會太甜但又有微微的咖啡香不錯吃喔~

   這是間第一次來吃的店,覺得還不錯吃,店員也很客氣,店內也很乾淨只是中午時段比較吵雜,但1點半後就很安靜,下午沒休可以來這坐著喝杯飲料也不錯,蠻安靜的,有機會大家可以來這嚐鮮一下,雙連站出口走一下就到。

 R. mosu 沐蔬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66巷23號1樓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