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

107.08 雙連站的小巷弄*產出 The Food*~吃早午餐

  雙連捷運站後面的赤峰街上開了很多有特色的小店,店都不大但裝潢都很有個人風格,今天和朋友就約去吃巷弄裡的小店產出吃早午餐。

  本來以為很難找,但也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只是這裡小巷子太多有時侯會找不到路,在這大熱天找不到路都的會讓人瘋掉,好佳在今天沒有找太久。
   店不大空問小小的,我們被安排坐在角落桌,一進來店員就會給菜單告知看好要到櫃枱點餐付款。我們這次點了早午餐,和風雞肉+30元飲料牛奶,我是蘿勒炒菇+30元飲料多多,也可以加80元任選飲料。
   這裡不收服務費所以餐具和飲都要自取。
  飲料牛奶和乳酸多多很快的上桌了,得說就很一般喝多多時好想去買綠茶倒進去才不會那麼甜,飲料都不大杯350CC左右。
  等了一會我們點的早午盤和風雞肉和蘿勒炒菇上桌了,附的麵包不知是不是隨機的我的是起士棒朋友的是全麥歐式麵包片,都有沙拉(很新鮮)、炒蛋(很嫰)、和炒馬鈴薯塊,主菜我的是蘿勒炒杏鮑菇,朋友的是青醬炒雞肉,份量不算多比較偏向輕食,但吃完還是會飽,但會覺得少了什麼.....甜點嗎?
但真的得說桌子太小了,擺了兩份餐點,小桌子就滿到不行,手機都沒地方放了.......不虧是寸土寸金的台北巿區店面不便宜吧!!
這裡翻桌率很高,我在客人足的瞬間拍下空的室內,室內裝潢很簡單,桌椅也都很簡約,在最小的空間裡放上應有的物品,其它雜物out。
   外面一直在打雷但雨都沒下來,所以我們決定吃飽就去外面走走,從店外往內照,真的很美,是間給人簡單舒服的小店,目前它們在赤峰街有三間小店,我們去的是貳店。
  往前走就可以到一店。還有一間三店但今天沒路過,這店很文青要吃到飽可能不適合但如果是朋友、姐妹淘或情侶間的約會聊天場所就很合適,這裡假日用餐有限時1.5小時也沒有wifi但有插座,吃完的盤子店家會立馬收,算有效率的。
走文青路線的朋友歡迎來嚐鮮。

產出 The Food 赤峰街53巷2號
產出 貳店 赤峰街18號之 3
產出 The Food. 愛我 赤峰街77巷2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