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107.10 上官木桶鍋-內湖店

  久違的員工聚餐,今天來吃適合天氣冷冷的今天,這次同事投票要來吃上官木桶鍋,上網發現,這間店在網路上很紅耶~位於內湖的辦公大樓的一樓,所以擁有挑高的樓,一進火鍋味也比較不會那麼強烈

  它家的菜單很豐富,素火鍋的選擇也很多,我和同事今天都選起司牛奶當湯頭



  挑高的室內給人用餐不會有太大的壓迫感
飲品和醬料可自取,想這麼搭配都可以
很快的湯頭送上桌,如果是單數人用餐會給個人鍋喔!
菜盤真的很豐富,而且份量很多,我和同事同用一菜盤,還吃不完呢!她把他那菜盤換成主食雞肉煮熟給我帶回家給毛寶貝吃,我家毛寶寶有口福了。素食的主菜是綜合菇,份量也不少,我還分了同事吃
  附餐我選了麵,朋友的給我換了一顆蛋,但後來吃不太下,把它煮成水煮蛋吃掉了
看看剛來時滿滿的一桌,但起司鍋喝多了會有點小膩就是了
我們人數11人分了兩大桌,桌子算大的,但都擺的滿滿的
最後的甜點是MEJI的冰,可從圖上任挑一口味喔~我選了草莓冰心還不錯吃,但因為不是當下吃的,所以沒有拍到


上官木桶鍋內湖加盟店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2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