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107.10 老倉庫-內湖

  今天是在這家公司工作的最後一天,和財務主管出來公司附近的餐廳吃午餐,因為我們都喜歡吃美式餐點就決定來吃老倉庫,這是我第二次來吃內湖店的(內湖店106年食記)(士林店107年食記),上次來內湖店也是同事離職一起約出來聚餐,都是離別的回憶....冏。
   因為己經過了用餐的時間所以客人不多,這次同事點了早午餐的班尼迪克蛋,兩杯飲品換成一杯現打果汁,配菜-薯餅和沙拉油醋醬。我點了牛肝菌松露蕈菇燉飯附飲料我選熱鴛鴦(咖啡+奶茶)+150元附歐式麵包、沙拉牧場醬和甜點。

我的歐式麵包還不錯吃,沙拉的牧場醬也很清爽。
飲料熱鴛鴦和現打果汁,我覺得我的鴛鴦偏苦比之前喝的不同,同事的果汁看起來好美是火龍果+鳳梨去打的,看起來也很好喝至少顏色美到不行。
我們的主餐班尼迪克蛋和牛肝菌松露蕈菇燉飯都上桌了。看起來都好好吃,同事的附餐薯餅看起來超好吃的,讓我忍不住試吃了一口真的好吃,下次附餐我也要點薯餅不吃薯條了...JAJA。牛肝菌松露蕈菇燉份量有夠多的啦 !吃起來飽足感超重的,最後剩了快1/3真的是吃不下了,它家的燉飯還不錯吃,米粒不會太硬但也是粒粒分明,重點是可以吃到滿滿的菇類,還不錯吃。
我們又點了滿滿的一桌。
甜點我選了蘋果派,送上來時熱熱的還不錯吃。讓我們這餐留下完美的句點。其實本來想低調的離開這間做了近4年的公司,但還是在少數知情的同事招待下離別,但相信下一份會更好,好期待下星期一的新工作。

Marcus老倉庫內湖店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5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