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9日 星期六

108.03 misha cafe x pizzeria~忠孝新生-蔬食餐廳

  今天天氣超不好的...所以快快的逛完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就來覓食去,我和朋友今天都特想吃義大利麵的,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發現附近有一家蔬食餐廳Misha Caffe X Pizzeria 看起來很不錯所以就決定來吃它嘍~
  這間店有三層樓本來以為裡面很大,但其實小小間的。
  一樓除了結帳區還有廚房和一排少少的位子。
  

  我們到時整間客滿只剩下3樓靠玻璃的位子,不過坐這也不錯可以看到馬路上的景色和外面綿綿的細雨及急速行走的路人。
  這時間用餐人數很多,店員送上了菜單,我們點了雙人主餐499元(選260元內主餐)+140元升級套餐附湯和提拉米蘇。
  這種冷冷的天就是要喝熱湯,剛送上桌的玉米濃湯也太好喝了吧~~裡面有少許的玉米粒,湯不會太濃郁還不錯喝。
  等了一會主餐上桌了,我點了青醬筆管麵,朋友點了椒麻G義大利麵。
  朋友的椒麻G義大利麵吃起來有點微辣但不錯吃,料也很多,重點是配色好美看起來就讓人想嚐一口。
  我的青醬筆管麵味道看似淡但吃起來味道很夠,我個人覺得配上彩椒和菇菇很搭。
  飲料我點了冰美式朋友點了熱茶,這家的咖啡味道很香醇,我覺得不錯喝。
  以附餐的點心來說,這提拉米蘇也太好吃了,朋友吃完也讚不決口,重點是份量還蠻大的,但吃完不會讓人有膩感,還不錯吃,很推薦大家來時要嚐嚐。
  我們要走時己經快3點,店內人也走光了,所以拍了一下店內照,我們坐的位子採光很好。
  雖然是偶然發現的店家,但網路評價很好,吃完了也真心覺得CP值很高,希望大家有來忠孝新生時可以來坐坐。







Misha cafe x pizzeria
中正區濟南路二段64之2號
02 2321 20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