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6日 星期六

108.03 Mani mani 餐廳

上完韓文課和朋友約來忠孝敦化附近吃個早早的晚餐,在網路上看這間蔬食餐廳Mani mani 評價也不錯今天就決定來試試。
我們到時人不多,店內裝潢很溫馨,木製的桌椅,灰色的地板和牆壁搭配的洽洽好處。接近晚餐時間用餐的客人就越來越多了。

店員招呼我們入座後就送上水和菜單。
 菜單設計的好優雅。
 五點前都有供應早午餐,店員說果醬都是自己做的手工果醬好吸引人,我點了早午餐的小確幸飲料選果汁(今日果汁檸檬汁),朋友點了酪梨起司帕尼尼(薯條)加100元升級餐濃湯、飲料(熱杏仁奶茶)和甜點(莓果果凍)。
很快飲料和濃湯都上桌了,檸檬汁應該是現在很流行的罐裝檸檬汁,熱杏仁奶茶本身杏仁味有點淡但不會難喝,喝起來像杏仁味的奶茶這樣想就不錯喝。今天是胡蘿蔔濃湯但真的喝不出胡蘿蔔味很不錯喝,應該有放薑黃我個人很喜歡。
小確幸有生菜沙拉、薯塊和法式吐司附手工草莓醬,整個組合真的很配,法式吐司因為上面有果醬建議要快回吃不然會濕濕的,我個人偏愛乾一點的法式吐司但手工果醬真的很真材實料草莓至少就有4顆以上....哈哈!!生菜沙拉吃的出來很新鮮,薯塊也很厚實,整體CP值很高。
朋友的酪梨起司帕尼尼看起來也不錯,只是酪梨在多點會更好,裡面還有現在很有名的天貝,這是我第一次吃口感像黃豆和鷹嘴豆之間還變特別的。薯條炸的很酥脆不錯吃,但我個人覺得有附沙拉會感覺比較健康。
我們本來忘了還有點心就要去結帳,店員還提醍我們有點心未吃,今天點心是莓果果凍也是手工做的吃的出莓果的風味,不錯吃,整體來說這家店真的CP值很高,雖然開在東區這種黃金地段但價味還是很人性化,食物也很好吃是間很值得再來吃的店。
Mani mani 餐廳
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9號1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