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104.10 參加三星公益路跑e起跑向未來+the diner 吃早餐

  難得的假日早起和朋友一起參加2015第11屆三星公益路跑e起跑向未來的活動,這次是朋友的第一次參加為了怕她太累只報名了3公里的慢跑活動。
  因為朋友是從桃園來的,而我又住北投,所以7點開始的活動,我們到時已經7點半了~~又晚到了...hehe
  所以到時已經有人是跑回來的,而且不虧是大廠辦的活動,現場人超多的啦!!~一片藍海
   

   好了事不宜遲快快開跑嘍~~3公里比想像的容易多了,而且因為交通管制的時間問題,路線有縮短了,所以用走的都可以在時間內到...有點小失望。



  8點還有抽獎活動,多希望自己可以抽到 SAMSUNG提供的50吋的電視或手機所以一直待到最後,但期望落空了...傷心!!但可以看到佼佼也不錯啦~重點大錯..JAJA!!

    雖然沒有拿到大獎,但還是不忘要慰勞一下自己的胃,吃早餐去~~

  今天覺得吃網友大推要吃吃看的美式早點the diner樂子。不知是不是因為今天有活動的關係才不到10點但店裡已經要登記預約位子了。預約完只好到附近走走看看等等要去哪裡崖逛逛啊~其實心理早有底了...JAJA!!
   好了20分鐘左右接到了有位子的電話,快點進到店裡坐下吃早餐去~~這次被安排在2樓,店裡客人超多的,而且桌上的餐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上桌時桌上已擺放好餐具和基本醬料了。
  店員送上菜單,素食的選擇超多的。



  我這次點了班迪克蛋家族的菠菜蘑菇280元附上2杯飲料分別為柳橙汁或有機豆漿(二選一)咖啡和茶類(五選一)一份季節水果薯塊或薯餅(二選一)。而朋友單點了波特貝拉蘑菇堡280元。
  雖然人很多,但上菜速度不慢喔~點完餐很快的店員送上我的飲料有機豆漿和咖啡(可續杯),豆漿還不錯喝有淡淡的豆味,咖啡味道很香喝起來微苦,相比之下豆漿比較合我口味。

  主餐上桌了>>> 我的水波蛋很好吃不管外形和醬都很合宜,切開後蛋黃流入菠菜蘑菇和麵包中吃起來很滑順,可惜薯塊有炒到洋蔥整個心情又DOWN掉了,水果是柳丁有點酸,雖然對配菜有點小失望但主菜菠菜蘑菇水波蛋很好吃喔~~
  朋友的波特貝拉蘑菇堡裡的波特貝拉蘑菇真的很大耶~~對喜愛菇類的朋友應該會很對胃,但個人不太愛菇類所以覺得還好,但整體來說是不錯吃的,配菜薯條炸的很酥很好吃喔!
  這家被列入食尚玩家介紹的台北十大必吃早餐店之一,對吃葷食者來說應該很幸福,但對身為蔬食者的我來說就還好,但不可否認它們的蔬食餐點選擇真的不少,喜愛美式風格的朋友可以來嚐嚐鮮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